日式醫美級抗糖化療程Cellester「神拉提」正式登場 效果超越抗糖丸 快速重獲年輕小V面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8日 - 日式高端抗糖化抗衰老療程Cellester 「神拉提」http://www.cellester.jp ) ,正式登陸台灣和香港!從此可以隨時體驗日式高端美容院線的奢華高效抗糖化療程,輕鬆保持年輕緊致的小V面。

Cellester LEGEND
Cellester LEGEND


踏入輕熟的年紀,不少人都面對外表走下坡的煩惱。無論怎麼用保養品,仍然越來越多皺紋、表情紋。面部出現鬆弛下垂、乾燥敏感的問題。外表走樣其實都和身體出現醣化(Glycation)反應有關。食物飲料中過多的糖分,會結合皮膚中的蛋白質造成糖化反應,造成糖化產物(Advanced Glycation End Products AGEs),導致皺紋、下垂、面色喑沉、身材走樣等等的問題,令人外表衰老!近年日本也推出不少抗糖產品例如抗糖丸、抗糖飲等等,可以間接地改善糖化衰老問題;但靈感取材自日本高端院線療程的Cellester「神拉提」,更進一步用專業的抗糖機定期活化細胞,令到肌膚自生膠原蛋白!

現在台灣和香港,都可以進行日本美容院線級數的專業抗糖療程了!Cellester「神拉提」 ,使用特定的機器配合產品,可以用「零入侵性」的方式去促進膠原蛋白生長,逆轉肌膚衰老下垂問題,輕鬆重獲年輕緊致飽滿小V面!而Cellester並非針劑也不需手術,是通過能量探頭去激活肌膚底層,過程安全、無痛、舒適,逆轉年齡效果也十分自然。

Cellester抗糖化療程綜合了日本高級美容院線的核心技術,集中成為1機3用的多功能平台Cellester LEGEND。科研人員研究比對不同的日本高級美容院療程,發現有三種核心技術,可以做到有效抗糖化的效果:

Cellester深熱射頻: 可以逆轉膠原蛋白衰老萎縮,並激活膠原蛋白大量生長,塑造年輕的飽滿V形輪廓

Cellester雙極電流: 可以刺激肌膚筋膜及面部多個穴位,令到微循環健康,排走淋巴毒素,面色自然光亮

Cellester冷凍冰療: 鎮靜肌膚,改善發炎的狀態

Cellester療程自帶能量探頭。在溫柔無痛,完全零創傷的情況下,輕輕喚醒膠原蛋白。定期使用有效減淡皺紋,重塑輪廓,快速重獲最V最緊致的面形。

Cellester有一個獨特的好處。有別於其他的醫學美容機器與及療程,Cellester LEGEND機器本身並沒有使用時間、次數、發數的成本限制。機器本身亦沒有需要不停購買補充的耗材或針頭。單次投資就可以立即做生意,顧客亦不需要擔心出現不停需要加購的問題。一機多用,無限發數,不限次數,亦不限使用人數。除了用在面上還可以用在身體。零負擔獲得水光年輕外表。

Cellester療程及專屬機器Cellester LEGEND已經登陸台灣及香港各大醫學美容診所、美容工作室!顧客可以安全體驗日式年輕的奧秘,不一定再倚賴打針或醫生手術。

Cellester激活膠原蛋白能量可以直接進入肌膚底層,比起其他的抗糖化產品例如抗糖丸、抗糖飲等效果更為明顯。投資一次就可以帶來永久好處,有如擁有永遠用不完的的抗糖丸、抗糖飲!

#cellester #cellesterlegend #神拉提 #抗糖化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Cellester

类别:

Beaut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8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