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ello Ceci, Nerodilambrusco "Otello Ceci Lambrusco Sour"鸡尾酒的 明星配方



意大利托里勒 - EQS Newswire - 2022年2月21日 - 作为调酒术项目的一部分,CECI 1938与意大利专业酒吧女歌手Valentina Cantarelli合作调制了"Otello Ceci Lambrusco Sour"鸡尾酒。配方包括Otello Ceci Nerodilambrusco,这是调制鸡尾酒的非常规选择。



 

CECI 1938酒庄最具标志性的蓝布鲁斯科带有OTELLO CECI 1813 Nerodilambrusco酒标。凭借CECI 1938,蓝布鲁斯科成为了一种年轻、现代生活方式的宣言,一种通过其红色气泡的魅力表达喜悦的葡萄酒。是意大利酿酒技艺的经典杰作。

 

OTELLO CECI是一种多面个性的终极蓝布鲁斯科,拥有丰富的口感,从果饮的浓烈红宝石色到倾倒时形成的浅红色泡沫,让酒杯色泽明丽了起来。活泼、醇厚、带气泡的葡萄酒酒体,既具备社交性,且口感顺滑,适宜冷饮。

 

调酒术项目(配方书可在www.lambrusco.it获取)将葡萄酒世界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当代的维度,兼具国际风味和娱乐精神。


"Otello Ceci Lambrusco Sour"混合酒捕捉了艾米利亚地区的风味,表达了明确的CECI 1938生活方式,调动了所有感官。这款新的鸡尾酒改写了流行调酒术的规则。柠檬的酸味和糖的甜味与波旁威士忌结合,构成了摇酒器中的基酒,蓝布鲁斯科漂浮在基酒之上。


CECI 1938酒庄以其不遗余力的产品研发和独特的酒瓶设计工艺而闻名。OTELLO CECI 1813,公司引以为傲的明星产品,就像一件独特的服装,一种现代的、非传统的风格,包裹着一种等待被发现的葡萄酒,封装在独一无二的方形底座酒瓶中,这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酒标也采用了这种中规中矩的形状,上面的文字是为了纪念这家意大利葡萄酒厂富有创意和远见卓识的创立者Otello Ceci。

 

要配制"Otello Ceci Lambrusco Sour",您需要30毫升柠檬汁、30毫升糖浆、60毫升波旁威士忌,当然还有Otello Ceci Nero di Lambrusco。在摇酒器中加入冰块,加入除Otello Ceci NerodiLambrusco以外的所有成分,用力摇晃。然后将其倒入装满冰块的玻璃杯中,再加入Otello Ceci NerodiLambrusco,使其漂浮在上面。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Ceci

类别:

Food & Beverage

阅读:

English, Japanese

发布于:

21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