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壽宣佈贊助本地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9日 - 香港人壽宣佈贊助香港本地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電影」)。電影由去年上映、贏盡口碑的《緣路山旮旯》之導演黃浩然執導,並入圍第25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製作團隊更訂於2023年6月22日端午節當日以全港首創的「電影試映+音樂會」跨界別形式發佈電影,邀請觀眾在同一天接連觀賞電影及音樂會,一氣呵成盡享視聽之娛。

電影中三位主角各自因智能手機而經歷不平凡的一天,最後為人生找到新意義,同時亦能信守彼此間25年前的約定。電影的中心思想與香港人壽「堅守承諾」的信念十分相近,無論面對幾許時代變遷,香港人壽同樣用心堅守與每位客戶之間的承諾和以人為本的信念,時刻給予客戶最大的支援,協助客戶籌劃豐盛的未來。

香港人壽首席市務總監高卓軒先生表示:「香港人壽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之贊助活動,為推廣香港本土電影、文化及藝術方面出一分力。電影以智能手機為題,講述三位主角們長達25年的約定並沒有因為世代變遷而改變,這亦正正與香港人壽堅守為客戶提供保障和服務的承諾不謀而合。植根香港廿二載,我們致力提供多元化保險產品及優質服務,一直陪伴客戶迎接人生旅程的不同機遇及挑戰。近年,我們更積極投放資源於數碼化服務領域,如推出手機應用程式、網上客戶專區及投保服務、『智方便』登入服務、『MediEasy』門診服務等,希望與客戶走得更近,讓客戶享有更方便、更個人化的服務體驗。配合電影之宣傳,稍後香港人壽亦會適時推出有關之宣傳及遊戲活動,敬請密切留意香港人壽的Facebook專頁。」


Hashtag: #香港人壽 #HKLife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 #EveryphoneEverywher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香港人壽簡介
香港人壽簡介
香港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香港人壽」)於2001年成立,由五間本地金融機構聯合組成,包括亞洲保險有限公司、創興銀行有限公司、招商永隆銀行有限公司、華僑永亨銀行有限公司及上海商業銀行有限公司;各股東均建基於香港,平均服務香港逾50年,根基穩固,實力雄厚。我們主要透過創興銀行、招商永隆銀行、華僑永亨銀行及上海商業銀行約130個分銷點之龐大分銷網絡,推廣多元化的壽險產品和服務予客戶。
来源:

香港人壽

类别:

Insur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9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