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以人工智能賦予強大的洞悉能力 為製造、分銷及零售業提升效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17日 - 專門提供行業專用企業軟件協助客戶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先軟件供應商Epicor今天在其年度用戶大會Insight 2023展示該公司對互連數據供應鏈的抱負,為製造、分銷及零售行業企業提供他們不可或缺的洞悉能力,加強及優化營運效率、與可靠合作夥伴及業界生態圈更緊密合作,實現靈活且能快速回應市場的供應鏈。

Epicor行政總裁Steve Murphy表示:「要在現今的市場中取得成功,製造、分銷及零售行業企業必須採用更快、更準確的方式作出基於數據的決策。這完全取決於能否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得到正確的洞悉能力及見解。Epicor現正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由我們深厚行業專業知識、強大數據分析和新興人工智能能力支援的數碼基建,協助他們可以從中獲得由洞悉能力而來的優勢,讓他們實現更能靈活應付各種不確定因素的全球供應鏈。」

行業領袖深諳營運洞悉能力是開啟業務價值的關鍵,可是不論是要獲得自己企業內部還是跨越整體供應鏈的洞悉能力,都是人所共知的挑戰。許多企業都必須處理海量數據、分散於組織各處且愈來愈多的「數據孤島」,以及與貿易夥伴和供應商在流程上未能保持聯繫,亦欠缺數據透明度等問題。

事實上,根據最新的Epicor行業見解報告,有接近七成受訪企業表示,他們正希望以企業資源規劃方案供應商作為專業的合作夥伴及資源,協助他們應對各種數據管理及整合的需要。此外,有超過八成的受訪者則指出,他們有興趣探索及投資到最新的技術,幫助他們優化業務及推動增長。

透過專為不同行業而設、領先的企業資源規劃雲端平台,並配合可迎合不同情況的商業智能功能,Epicor能夠協助製造、分銷、零售、建築原料供應及汽車等各行各業應用以數據為先的策略,讓他們整合內部及外部數據源,解讀企業內及整個供應商上的訊號及指標。藉此,他們繼而能夠獲得各種有助優化業務流程、實現各種自動化流程,並時刻為業務創造價值的見解。

在Insight 2023大會上,與會者將可親身見證多個展示Epicor數據供應鏈方向付諸實施行的用戶個案,當中包括:
  • Epicor數據平台Grow – 互連數據供應鏈的核心是Epicor Grow,是Epicor的全端(full-stack)、無編程 / 少量編程商業智能平台,把數據整合、數據倉庫及數據虛擬化結合到易於使用的單一方案。這讓不同業務部門的用戶在需要作出基於由多個Epicor平台及數以千計外部數據源及應用的快速決策時,可以在短時間內建構所需要的虛擬化模型
  • ChatGPT驅動的可預測式分析 – 透過與OpenAI的合作,Epicor把旗下的豐富業界專業知識及ChatGPT的強大功能結合,透過直觀界面的Epicor virtual Agent(EVA)為客戶提供可預測式分析及語境式推薦功能。Epicor用戶現可透過向EVA查詢及獲得作出以資訊為本決策所需要的答案,從而大大節省用於分析內部及外部數據源以獲得資訊的時間。
  • 行業生態圈中的供應商整合 – 透過運用Epicor Prophet 21Grow方案整合內部及外部的數據源,企業可以獲得關於整個供應連的重要資訊及見解,例如在供應商社群中存取實時倉存水平及價格數據,以及自動製作供應商表現評分,協助企業選取最佳的供應商以迎合他們於質素、付運方式及交貨時間的要求。
  • 以人為本的自動化及體驗 – Epicor致力透過展示如何運用旗下的科技透過自動化及智能推薦,涵蓋客戶零件配置及訂購,到於車間、付運及現場服務的數碼工作指引,協助優化及改善員工的工作體驗,最終把整個製造、分銷及零售價值鏈整合。

Epicor首席產品總監Vaibhav Vohra表示:「這是一個新時代,雲端運算、商業智能及人工智能可以大規模使用,轉變了我們解決一些重大挑戰的方法。我們賦予管理層到車間員工更強大的工作能力,以創新方式實現無窮可能性的世界中,解決於不同行業中各種工作流程及協作的問題。」

Epicor Insights 2023用戶大會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匯聚了超過3,000名客戶、合作夥伴及意見領袖,共同交流、學習及探索使用Epicor解決方案創建更好商業世界的可能性。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可瀏覽:www.epicor.com



Hashtag: #Epico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Epicor簡介
Epicor簡介
Epicor為默默耕耘的機構提供企業解決方案,讓世界正常運作。創辦至今接近50年的Epicor,客戶遍佈汽車、建築物料供應、分銷、製造及零售等行業,一直信賴Epicor可協助他們更好經營業務。Epicor的創新解決方案套裝專為配合客戶需要而精心搭配,並可因應瞬息萬變的實際情況而靈活改動。憑藉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經驗,Epicor有助每個客戶加速實現目標,不論是推動業務增長及轉型,又或是提高成效和生產力。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Epicor及Epicor標誌均為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册的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標為該擁有者的資產。本文中所描述的產品和服務由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提供。不保證有相同效果,用戶體驗亦各有不同。
来源:

Epicor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8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