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C 成為香港 4As 的附屬會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4日 - 數碼營銷公司 SDMC 宣布加入香港認可廣告代理商協會(香港 4As)成為附屬會員。SDMC 將致力於在廣告和營銷行業中維護最高的專業和商業道德標準。


作為附屬會員,SDMC 期待積極為行業作出貢獻,與其他會員建立長遠夥伴關係,並透過不同形式的交流,促進專業知識共享,推動創新,提升香港廣告和營銷行業的水平。

憑藉在數碼營銷的的經驗及勇於創新的態度,SDMC 一直不斷發展和革新核心服務,協助企業應對複雜多變的營商環境,提升市場競爭力。SDMC 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涵蓋搜尋引擎優化(SEO)廣告投放社交媒體管理中國市場營銷網紅營銷等領域,推動客戶實現各種業務目標,創造最大效益。



Hashtag: #digitalmarketingagency #SDMC #seocompany #sem #socialmedia #digitalmarketing #The4A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SDMC
關於 SDMC
是一間全方位數碼行銷科技公司,透過洞察數碼市場大數據、剖析搜尋引擎資訊及行業用戶行為,為各行各業公司提供以下網上營銷方案。

来源:

Strategic Digital Marketing Company

类别: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4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Social Media

04 May 2023

SDMC Becomes an Affiliate Member of The Hong Kong 4A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