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ne x SDMC 合資成立AForai 推廣人工智能的發展 探索AI科技運用可能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4日 – 玖創科技 technine和香港數碼市場策劃有限公司SDMC成立聯營公司 AForai,匯聚兩方專業領域知識和共享資源推廣AI技術和應用,降低企營運成本﹑提升效率﹑協助企業於疫情後加速發展。


最近OpenAI推出市場的ChatGPT掀起了全球熱議,僅僅兩個月用戶人數就已突破了一億,對工商產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這也引起了社會對人工智能科技的關注,隨著OpenAI API的發布,企業正在積極探索ChatGPT和其他人工智能技術的潛力,例如NLP(自然語言處理工具)的卓越優勢,以應用於各行業。

technine技術總監及共同創辦人Ryan Ip表示: 「人工智能的潛力巨大,我們亦站在這股潮流的前沿。隨著ChatGPT的出現,大眾親身體驗AI的龐大力量。人工智能工具可以有系統地協助企業進行長期發展。

我們相信,利用我們團隊的專業知識能幫助更多客人融入AI應用於各類行業,大幅度降低營運成本﹑數碼化轉型提升效率,將現有資源發揮更大效用。」我們的新合資企業AForai旨在推廣人工智能技術應用,釋放人工智能在企業整合中的潛力。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業務上將顯著降低運營成本,大大提升效率。

SDMC聯合創辦人Chris Tam表示:「我們深信人工智能的發展是企業未來的藍海戰略,AI技術將會顛覆許多產業的經營模式。作為數碼營銷市場的領導者,我們結合技術和數碼營銷的專業知識,成立了這個新的合資企業,將幫助企業在快速發展的AI領域中保持領先優勢。我們期待探索AI在商業應用上的可能性以貢獻社會。」

AForai已經推出了其第一個AI項目—TechShiba,一個涵蓋各行業AI和應用、創新技術和IT行業趨勢的媒體平台。TechShiba可在App Store和Play Store下載,即將推出網站版本。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email protected]



Hashtag: #AForai #AI #ArtificalIntellience #machinelearning #technology #innovativ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AForai
關於 AForai
AForai由玖創科技technine和香港數碼市場策劃有限公司SDMC聯營的專業AI方案企業平台。利用專業領域知識推廣AI技術應用普及化,探索AI技術的新機遇以貢獻社會。

關於 technine
technine (玖創科技) 由經驗豐富的物聯網及區塊鏈專家創立,是一家快速發展中的軟件研發及系統整合商,由香港開發人員團隊支持。協助機構開發應用程式 - 手機App、網頁應用程式及雲端系統;設計雲伺服器基礎架構,並實施物聯網及區塊鏈解決方案,提高運營效率。
關於 SDMC
SDMC (香港數碼市場策劃有限公司) 是一間全方位數碼營銷公司,透過多種行銷科技洞察數碼市場大數據及行業用戶行為,為各行各業公司提供以目標為本,度身訂造,可持續最佳化網上營銷方案。是一間全方位數碼營銷公司,透過多種行銷科技洞察數碼市場大數據及行業用戶行為,為各行各業公司提供以目標為本,度身訂造,可持續最佳化網上營銷方案。

来源:

AForai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4 May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