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舉辦雲資安峰會 促進應用雲端科技強化保安



展示未來網絡安全與風險管理技術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18日 - 在當今網絡威脅不斷演進的情勢下,攻擊者每天都利用針對性攻擊和進階威脅來潛入企業內部竊取資料、知識產權、通訊記錄,或加密重要資料來勒索贖金。企業必須採取更有效的方式來偵測和回應這些威脅。然而,許多機構所採取的多層不同防禦策略可能會導致威脅信息的零散和缺乏整合,使保安團隊難以掌握資訊之間的關聯,進而錯失應該攔截的威脅和回應時機。

趨勢科技有見及此,特別舉辦「雲資安峰會 2023」,以「佈雲今日.防禦未來」為題,透過展示在資訊保安技術領域上的創新,帶領機構踏上資訊安全之旅。參會者可以深入了解最先進的網絡安全與風險管理方案,以有效保護機構免受最新網絡攻擊影響。業界專家並將演示如何運用一體化網絡保安平台作為防禦惡意黑客活動的核心工具。

大會並邀請了阿里雲、AWS 及騰訊雲的專家為參會者介紹最新的雲技術及服務。

介紹和技術演示包括:
  • 網絡保安現況及展望
  • 黑客技術攻防示範(Detection & Response)
  • 次世代網絡風險監察工具:攻擊面風險管理(Attack Surface Risk Management)及零信任安全(Zero Trust)框架技術
  • 雲端系統防護最佳實務
  • 趨勢科技安全方案與不同雲端平台的整合
  • 阿里雲、AWS 及騰訊雲的雲服務方案介紹和演示

日期:2023 年 5 月 3 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 9:30 至 下午 5:00
地點:香港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舊翼 4 樓 S421 室
語言:中文
詳情及報名:https://resources.trendmicro.com/HK-Cloud-Security-Summit.html

不要錯過機會了解最新的雲端資訊保安技術,讓不同機構時刻準備好對應威脅,安全進行業務。



Hashtag: #趨勢科技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趨勢科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来源:

趨勢科技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18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