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在中國市場推出專為Kinetic而設的託管式寄存服務 繼續全力開拓全球市場



區內全新寄存式部署 讓客戶可以藉著一流的交付方式實現各個業務目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13日 - 專門提供行業專用企業軟件協助客戶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先軟件供應商Epicor今天發表該公司開拓中國市場的關鍵策略及重要發展里程碑,藉著與翰標(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專為Kinetic而設的Epicor託管式寄存服務(Epicor Managed Hosting Services for Kinetic)。

這次專為中國市場客戶而設的全新服務方案,建基於公司在2022年亞洲區業務顯著增長動力,當中包括遷移到雲端或採用雲端方式部署Epicor Kinetic企業資源規劃方案的亞太區Epicor客戶錄得按年上升190%。Epicor Kinetic雲端是一個專門針對特定用途,且靈活及高延展能力的平台,可協助製造商提升競爭能力,加速業務發展。

Epicor高級副總裁兼國際業務部主管Andy Coussins表示:「在中國市場推出全新的Epicor託管式寄存服務展示我們長遠的國際市場發展策略,為中國製造商提供創新方案以實現數碼轉型及推動業務增長。對於以這個新方案為中國製造商提供豐富的業務專業知識及技術創新以協助他們實現各種業務目標,同時堅守極高保安標準及區內一流的寄存服務交付方式,我們深感高興。」

在中國市場推出專為Kinetic而設的Epicor託管式寄存服務具備多元化的效益及功能,包括:

豐富製造業知識以保持競爭力
  • Epicor Kinetic與製造商一起設計,並專為製造商而設。與客戶緊密協助,讓Epicor發展出各種專門針對特定用途的功能及增強性能,推動製造商業務發展。
  • 託管式寄存服務讓Epicor Kinetic客戶可無時無刻都使用我們最新的技術創新,保持強大的競爭優勢。

本地合作夥伴實現強大的支援及保安服務
  • 與翰標的緊密合作為客戶提供24 x 7全天候監察及保護,免受惡意程式及勒索軟件等網絡威脅攻擊。
  • 由熟悉當地市場的專家支援當地的營業時間,使用當地語言提供區域性的支援服務。

更強大的營運效率及成本效益
  • 藉著直觀的用戶介面以提供各式各樣的功能,並以各種技術實現更全面的自動化工序,從而協助客戶提升生產力。
  • 平台可因應客戶要求而作大量的設定更改,並提供工作流程指引及易於使用的度身訂製功能,以迎合不同客戶的獨特業務流程。
  • 透過互聯網連接,客戶隨時隨地都可作遙距使用。
  • 寄存模式省卻了前期的硬件及持續的系統維護開支。

如欲獲得更多有關在中國市場推出專為Kinetic而設的Epicor託管式寄存服務,可瀏覽我們的網站



Hashtag: #Epico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Epicor簡介
Epicor簡介
Epicor為默默耕耘的機構提供企業解決方案,讓世界正常運作。創辦至今接近50年的Epicor,客戶遍佈汽車、建築物料供應、分銷、製造及零售等行業,一直信賴Epicor可協助他們更好經營業務。Epicor的創新解決方案套裝專為配合客戶需要而精心搭配,並可因應瞬息萬變的實際情況而靈活改動。憑藉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經驗,Epicor有助每個客戶加速實現目標,不論是推動業務增長及轉型,又或是提高成效和生產力。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Epicor及Epicor標誌均為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册的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標為該擁有者的資產。本文中所描述的產品和服務由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提供。不保證有相同效果,用戶體驗亦各有不同。
翰標(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介
翰標於2014年成立,亦是Epicor 2022年最佳全球合作夥伴。翰標的顧問得到Epicor的多方面認證,而該公司的服務及產品交付能力亦得到廣泛Epicor客戶的肯定。翰標在中國上海、廣州、浙江省嘉興市,以及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均設有辦事處,具備強大的應用開發能力,可為客戶提供以Epicor行業應用方案為基礎的增值服務。
来源:

Epicor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