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推带模块化H3电子手柄新品进市场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13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推出了带有模块化锁定控制部件的 H3-EM 摆动式电子手柄。新产品专门用于数据中心机架以及其他类似应用,且仅凭单个门锁即可满足制造商的各种安全需求。H3-EM 模块化门锁可与现有的机柜和安全系统轻松匹配,从而可以轻松帮助用户提升安全性能。

H3-EM 模块化摆动电子手柄
H3-EM 模块化摆动电子手柄

H3-EM 模块化门锁搭载了 RFID 射频识别读卡器等多种锁定控制选择,可通过随意互换和组合来满足各类安全需求。相关部件均支持独立安装并可从门板后方进行固定,从而确保了在关闭门板时不会触碰到安装螺钉。

此外,升级需求的用户也可将现有的门锁轻松更换为 H3-EM 模块化门锁。产品采用了与传统的 H3 摆动式手柄门锁相同的单孔安装系统,因此用户无需更换整套门板,只需更换现有门锁即可。

模块化锁定控制选件具有"即插即用"的特性,方便可与现有系统轻松适配。使得用户可在不产生重大安全漏洞的前提下,迅速完成升级。

由于 H3-EM 模块化摆动电子手柄具有众多的优势,代工生产商仅凭该产品便利性即可轻松满足各类客户的安全需求。H3-EM产品可通过简化整套制造流程来达到节省时间、材料成本和存储空间的目的。

如需了解有关 H3-EM 模块化摆动电子手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outhco.com 或将电子邮件发送至客户服务部门邮箱[email protected]



Hashtag: #southco #Electroniclock #swinghandle #security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来源:

Southco Asia Limited

类别:

Manufacturing

阅读:

English, Korean

发布于:

13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