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mann推出MT 48音訊介面:完美連接麥克風與監聽系統



德國柏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6日 - 世界先的錄音棚設備制造商Neumann宣布推出首款音訊介面MT 48。該產品的加入,是Neumann近百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它將Neumann的產品類從麦克音箱及機,拓展了重要的數領域實現了从從輸入到的全鏈路參Neumann品質


MT 48音訊介面是第一款與Merging Technologies攜手打造的產品。瑞士品牌Merging Technologies在高品質AD/DA轉換和網絡音頻方面的專業實力久負盛名。如今,在備受歡迎的Merging Anubis音訊介面的基礎上,MT 48額外配置了USB和ADAT介面,以及全新的用户交互屏,大幅提升了在錄音棚及家庭錄音室等場景中的易用性。MT 48擁有高達136 dB(A)的動態範圍和78 dB增益的話筒前置放大器,為音訊品質樹立全新標竿。即使用戶使用的是最高品質的麥克風,MT 48也能毫不費力地充分釋放聲音潛力。此外,MT 48擁有4个模擬輸入和8个模擬輸出通道(包括4个立體聲輸出),用戶可以通過ADAT(支持切換至S/PDIF)和AES67進行擴展,並且支持MIDI輸入及輸出。


MT 48還擁有兩個具有超低輸出阻抗的耳機放大器,能夠推動任一耳機至其最高性能;板載DSP效果器包括完善的EQ、動態處理和混響,其獨特的雙輸出技術(Dual Output Technology)支持用户同時紀錄pre-FX原始信號和post-FX處理信號。4個獨立的混音介面,均為身歷聲輸出,可以實現完美監聽,為演出靈感孕育創造力。此外,MT 48直觀的屏觸界面不僅支持用户輕鬆更改混音平衡、聲場定位和其他參數,還支持監聽的混音和所有設置的直接調節。對於希望通過電腦或平板電腦操作MT 48的用户,MT 48也支持通過遠程控制App(Remote Control App)和瀏覽器網頁進行操作。

"MT 48標誌著Neumann向前邁出了重要一步,"產品組合經理Sebastian Schmitz表示,"通過將Merging Technologies在AD/DA轉換和數字音頻方面的專業能力與Neumann在麥克風和監聽方面的深厚知識相结合,我們創造了一款在音質、功能和易用性上都表現卓越的產品。"

Neumann首席執行官Ralf Oehl表示:"作為一家傳奇的麥克風制造商,Neumann一直是卓越錄音技術的代名词。過去的十年中,我們已經證明Neumann可以為音箱和耳機帶來始終如一的高品質,如今,MT 48補齊了這條完美信號鏈:從輸入到輸出,用戶終於可以在全鏈路都獲得Neumann品質。"

MT 48音訊介面將在NAMM 2023展出(阿納海姆會議中心17400演示廳),這周後將於全球Neumann經銷商開售。欲獲取更多資訊,請訪問Neumann官網:mt48.neumann.comwww.neumann.com/en-en/products/audiointerfaces/mt-48

建議售價:HKD 15,600。

規格:
  • 一流的AD/DA轉換器,動態範圍極大
  • 直觀的觸屏交互界面
  • DSP處理(EQ、動態、混響)
  • 4个獨立的混音器並集成了對講功能
  • 支持USB、MIDI、ADAT和AES67連接



Hashtag: #Neumann #MT48 #音訊介面 #音訊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Neumann品牌
關於Neumann品牌
Georg Neumann GmbH,簡稱為「Neumann.Berlin」,是全球領先的錄音棚級音響設備製造商,打造了許多富有盛名的傳奇麥克風,如U 47, M 49, U 67和U 87。Neumann.Berlin於1928年創建於柏林,憑藉技術創新屢獲國際大獎。自2010年以來,Neumann.Berlin將其在電聲換能器方面的專長擴展到錄音棚監聽音響市場,主要面向電視,廣播,錄音及音訊製作等應用領域。首支諾音曼錄音棚監聽耳機於2019年初面世。自2022年以来,諾音曼越來越關注為現場演出提供專業解决方案。Georg Neumann GmbH於1991年併入Sennheiser集團,其產品由Sennheiser的子公司和長期交易夥伴代理在全球銷售。
来源:

Neumann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6 Ap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Audio Video #Technology

01 March 2024

Dear Reality 發佈 dearVR PRO 2 空間效果插件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