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ee推出香港首個以ChatGPT驅動的企業知識庫方案AiskBee 實現以數據提升生產力



以更快速、更準確的回應提升客戶體驗 同時賦予各行各業員工更強大的分析能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9日 - 知名的即時通訊管理方案供應商imBee一直致力協助各行各業革新通訊及與客戶互動的策略。隨著推出AiskBee,企業客戶現可提升於多渠道與客戶互動的效率、透過交叉銷售(cross-selling)和追加銷售(upselling)以創造更多收入機會、使用客戶喜愛的語言回應他們,以及賦予所有員工更多的分析能力,以提升生產力。

藉著回覆建議功能,AiskBee讓企業客戶可藉著更具效率及更準確的方式在多渠道環境中管理有關多個產品的大量查詢。
藉著回覆建議功能,AiskBee讓企業客戶可藉著更具效率及更準確的方式在多渠道環境中管理有關多個產品的大量查詢。

imBee行政總裁朱世峰先生表示:「對於推出香港首個以ChatGPT驅動的企業知識庫方案,我們深感興奮。AiskBee可協助企業提升客戶服務及銷售效率、強化客戶體驗,繼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逐領群雄。」

藉著內容分享功能,AiskBee可以閱讀、理解及學習各式各樣的內容,當中包括網頁、PDF及Word檔案,甚至是已壓縮的檔案類型,而內容種則可涵蓋產品資訊、使用者手冊及常見問題等。此後,AiskBee便可以創造更符合有關企業品牌價值及指引的回應。
藉著內容分享功能,AiskBee可以閱讀、理解及學習各式各樣的內容,當中包括網頁、PDF及Word檔案,甚至是已壓縮的檔案類型,而內容種則可涵蓋產品資訊、使用者手冊及常見問題等。此後,AiskBee便可以創造更符合有關企業品牌價值及指引的回應。

imBee旨在透過開發AiskBee以建造及擴展以語境訊息(contextual information)為基礎的企業知識庫,並為各行各業帶廣泛的優勢,當中包括:

  • 改善回應速度及工作量管理:透過整合ChatGPT,AiskBee讓企業客戶可藉著更具效率及更準確的方式在多渠道環境中管理有關多個產品的大量查詢。用戶及現存的聊天機械人可運用回覆建議全天候24小時即時及準確回覆各種客戶查詢。例如網上商店可以透過使用AiskBee,自動回覆客戶有關新產品資訊及供貨日期的查詢,從而大大減省客戶服務的工作量,同時加快回應客戶的時間。
  • 捉緊交叉及追加銷售商機:藉著整合ChatGPT的先進分析能力,AiskBee可以基於與客戶對話,而為客戶服務人員提供相關產品及服務的建議。這有助提升交叉及追加銷售的機會以增強盈利能力,同時亦能符合持續轉變的商業法規。例如證券公司可以充分運用AiskBee處理客戶查詢,同時又可以基於客戶的戶口狀況而提供最新的金融產品及服務資訊,可以顯著提升銷售效率之餘,亦不會增加風險。
  • 以客戶喜愛的語言回應查詢:AiskBee強化ChatGPT模型在粵語、繁簡中文的語言能力(由明白語言的意思,到以相關語言作出回應),使客戶服務團隊可以根據客戶所偏好的語言快速創造合適的回應,從而以更佳的方式與客戶互動並減少誤解。
  • 專為企業度身訂造的人工智能助理:藉著內容分享功能,AiskBee可以閱讀、理解及學習各式各樣的內容,當中包括網頁、PDF及Word檔案,甚至是已壓縮的檔案類型,而內容種類則涵蓋產品資訊、使用者手冊及常見問題等。此後,AiskBee便可以創造更符合有關企業品牌價值及指引的回應。今後,AiskBee可成為所有企業客戶專屬且博學的個人助理,協助他們與客戶互動。

作為香港首個為各行各業而設並以ChatGPT驅動的企業知識庫方案,AiskBee正代表著與客戶互動及客戶服務的一個全新標準。藉著充分運用ChatGPT能明白發問者說話的語境及意圖,這個嶄新方案超越一般聊天機械人,為金融服務、零售、電訊、醫療保健、酒店款待及教育等各行各業,以多元化方式強化與客戶互動的體驗。imBee運用企業數據作模型培訓,而持續改善回覆及產品建議的質素。此外,該公司亦非常重視數據保密及保安,確保敏感資訊免受非授權存取威脅。

朱世峰補充道:「AiskBee為廣大企業客戶帶來『生成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的強大能力,同時確保數據私隱、保安及語言要求。這個方案可讓企業自行培訓,並協助他們以客戶喜愛的語言度身訂製合適的靈活互動方式。這不單可以留住客戶並吸引他們持續光顧,更可改善品牌忠誠度,而更重要是可以建立客戶對品牌的信任。」



Hashtag: #imBe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imBee簡介|協作 – 對話 – 加速
imBee簡介|協作 – 對話 – 加速
imBee旨在幫助企業團隊更輕鬆協作。我們是領先業界的聊天管理平台,提供世界級客戶對話以提升參與度的軟件平台,推動業務發展。我們的團隊協作收件箱締造出「One-chat Experience」,讓您的企業代表可無縫向內部團隊與現有及潛在客戶分享資訊。尤其希望與客戶實現快速、簡單及高質素互動的企業可憑藉imBee的即時通訊工具,讓客戶接收高質素的資訊並作出快速回應。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imBee資訊,可瀏覽:

来源:

imBee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9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