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海城「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 以20個好友、歌影迷與張國榮「相遇」的故事 紀念張國榮離開20週年 特設歌影迷投選經典作品霓虹燈打卡牆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4日 - 為紀念一代巨星「哥哥」張國榮離開20週年, 奧海城特意舉辦「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活動,透過20個「相遇」的故事,讓大家以多角度認識、紀念及與這位永恆傳奇巨星「相遇」!


活動於3月23日至4月2日舉行,透過20個張國榮好友、工作伙伴、本地及海外歌影迷相遇的故事,讓市民大眾可以多角度認識這位永恆巨星,逢周末更會舉辦免費「導讀團」,讓「哥迷」一同翻閱絕版刊物及珍藏,一同分享與哥哥的相遇故事;在3月31日更會舉行分享會,邀請到張國榮好友、工作伙伴、資深歌影迷及「後榮迷」細訴經歷,屆時歌手曾比特亦會現場演繹經典名曲;活動期間現場430吋大電視將播放20個張國榮經典作品片段及由逾3,000張「與哥哥相遇」相片組成的巨型馬賽克片段;還有由一眾歌影迷投選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所組成的霓虹燈打卡牆;活動亦設有一座自動演奏的三角鋼琴,循環演奏著8首經典金曲並誠邀一眾有才華的音樂人以琴聲為張國榮作出致敬。為讓大眾可參與活動其中,顧客可憑捐款或以S+ REWARDS 點數參與製作現場的實體巨型馬賽克張國榮相片,完成後將會獲贈紀念相片一張!同時,活動亦特製了一套四款以張國榮經典作品為設計的刺繡燙布貼供顧客換領作留念。

透過珍藏展品包括「國榮盃」、珍貴禮品及相辦 分享20個好友、歌影迷與張國榮相遇的故事

為了讓市民大眾更深入認識這位傳奇巨星,張國榮的好友、工作伙伴、本地、海外歌影迷將會分享他們與張國榮鮮為人知的相遇故事!當中更包括由國際著名設計師陳幼堅提供了當年製作「側面」唱片封套時的Contact Sheet (相辦),這展品更是首次爆光,讓大家見到哥哥最真實的一面。

眾所周知,張國榮非常喜愛打麻雀,但大家又知道嗎?原來他曾與好友舉辨「Leslie Cup國榮盃」,蘇施黃奪得冠軍贏得此盃。2021年,蘇施黃舉辦「國榮盃自我挑戰賽」,一位「哥迷」贏得此盃。活動中,將會首次展出由「哥迷」借出的「Leslie Cup國榮盃」獎盃,訴說哥哥對任何事都認真對待的態度。

除了有本地歌影迷的相遇故事,張國榮紅遍世界各地,對海外歌影迷亦有深刻的經歷。不但有韓國及日本出版社紛紛為張國榮出書,當中一位日本超級「哥迷」兼插畫師參加過90年代「哥哥的日本歌影迷旅行團」,走遍偶像參演的電影場景並有幸在見面會與哥哥握手,其後更以偶像的電影造型進行描繪,留下美好回憶;另亦有韓國資深「哥迷」,由80、90年代開始收集哥哥在韓國的各種刊物,更將於3月31日遠道而來,於分享會親身細訴。而本地「哥迷」亦特別借出極珍貴並首度展出的哥哥《Day Dreamin'》簽名唱片,而這唱片是1978發行的首張張國榮錄音室專輯,發行量只有500張。

逢周末舉辦免費「導讀團」 讓「哥迷」可翻閱絕版刊物及珍藏

逢周末大會更設有免費的「Timeless Leslie導讀團」,由資深「哥迷」與參加者一同細閱張國榮絕版刊物及珍藏,並訴說一個又一個與哥哥有關的故事,名額有限,非常難得。


一同製作即印即貼的巨型馬賽克張國榮相片

為了讓大眾參與其中,大家可以憑HK$20捐款或信和集團S+ REWARDS 3點數,到場參與製作以3,000張相片組成的「即印即貼」巨型馬賽克張國榮相片,並可獲得4R 相片一張以作留念,所得捐款將全數捐贈予兒童癌病基金。

「與哥哥相遇」相片徵集活動 組成馬賽克相片在超巨型屏幕播放

奧海城以「與哥哥相遇」為主題,徵集了由大眾所遞交的與張國榮相遇的照片,包括與張國榮的合照、張國榮的唱片、電影/演唱會戲票、週邊紀念品等等,合共收集到3,000張相片,於現場430吋大屏幕上以馬賽克形式呈現,非常震撼!

活動期間屏幕亦會播放20段哥哥經典作品片段,包括比賽、訪問、得獎片段及膾灸人口的MV,讓大家可以在大屏幕上重溫張國榮的舞台魅力。

設計師陳幼堅、前排舞師Chris出席分享會 曾比特現場演繹經典金曲

在3月31日下午3時,與張國榮亦師亦友的工作伙伴兼著名設計師陳幼堅、前排舞師Chris Choi、本地及海外資深歌影迷,將會到奧海城現場跟市民分享他們與張國榮合作及相遇故事的一點一滴,新一代歌手曾比特亦會到現場演繹經典金曲,絕對不能錯過。

必到霓虹燈打卡牆 向經典作品致敬

現場亦有一幅以無限符號「∞」設計、象徵著永恆的張國榮經典作品霓虹燈打卡牆,載滿了由世界各地歌影迷投票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哥哥作品,包括經典歌曲「風繼續吹」、「MONICA」、「追」、「為妳鍾情」等等;影視作品如「阿飛正傳」、「霸王別姬」、「英雄本色」等等,都是為人所認識的經典之作。霓虹燈亦是香港的獨特文化,記得到這幅打卡牆,一起向經典作品致敬。

永恆的舞台 與張國榮音樂再次相遇

商場中庭會放置一座會自動演奏的三角鋼琴,活動期間鋼琴會演奏出張國榮多首經典名曲,包括「追」、「風繼續吹」、「共同渡過」等等。而週末期間更安排了多場鋼琴及音樂表演,讓大家一同感受哥哥作品魅力,更歡迎大眾一同參與表演,以音樂向哥哥作出致敬。

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 刺繡燙布貼換領

同時,活動亦特製了一套四款以張國榮經典作品為設計的刺繡燙布貼,當中包括了象徴著張國榮充滿自信的「I am what I am」、反映張國榮喜歡簡約的「無需要太多」、著名金曲「沉默是金」以及活動主題「Timeless Leslie」,讓大家作留念。由25/3起,憑即日HK$800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之電子消費*或以S+ REWARDS 20點數,即可換領一套四款以張國榮經典作品為設計的刺繡燙布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Hashtag: #奧海城 #張國榮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Olympian City

类别:

Event

发布于:

24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