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Halle Bailey 與 Ariana Debose 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 鑽石珠寶閃耀出席 第 95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美國洛杉磯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3 月 14 日 – 2023年第 95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盛大舉行,以表彰最傑出的電影成就,De Beers Jewellers 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的天然美鑽珠寶閃耀於 Rihanna、Halle Bailey 與 Ariana DeBose。

Screenshot 2023-03-13 at 8.09.47 PM.png
左至右: Ariana DeboseRihanna Halle Bailey 佩戴 De Beers Jewellers

Rihanna以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主題曲〈Lift Me Up〉入圍「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項,她於表演造型層疊佩戴多款 De Beers Jewellers 的經典鑽石珠寶設計,彰顯令人驚嘆的非凡魅力。

2022 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 Ariana DeBose 繼她於上屆頒獎典禮歷史性的勝利後,受邀頒發本屆最佳女配角獎項。De Beers Jewellers 現代前衛的 Reflections of Nature 高級珠寶系列 Ellesmere Treasure 攀緣鑽石耳環令她顯得容光煥發。

Halle Bailey 所主演的《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隨著奧斯卡金像獎典禮正式展開也公開全新預告片,她於奧斯卡紅毯上佩戴 The Alchemist of Light 高級珠寶系列的 Midnight Aura 鑽石項鍊熠熠生輝,此款可轉換式項鍊中央鑲有一顆重達 20.57 克拉的梨形鑽石,展現無與倫比的璀璨之美。



Hashtag: #DeBeers #DeBeersHK #naturaldiamond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
De Beers Jewellers 創立於倫敦,在舊龐德街(Old Bond Street)設立首間旗艦店,精品店銷售點遍布全球各大主要市場,為高級鑽石珠寶的頂尖品牌。傳承 De Beers 超過 130 年的超卓鑽石專業經驗,品牌在大膽、獨特的設計中注入創意和工藝,頌揚世界上最瑰麗的鑽石。

De Beers 集團致力於確保我們所開採出的每一顆美鑽,皆能夠為其來源地與當地人民帶來長久正面的影響。我們承諾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一個更公平、更安全、更清潔、更健康、社區繁榮發展、持續把安全和道德誠信放在首位,且環境受到保護的未來。我們稱這份長期承諾為「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

De Beers Jewellers 於全球共設有 37 間精品店,並透過 debeers.com 官方網站可線上配送至共 15 個市場。

FB: @DeBeers
IG: @debeersofficial


来源:

De Beers

类别:

Lifestyl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Diamond & Gems #Lifestyle

22 December 2023

"大日子 共璀璨"戴比尔斯集团答谢酒会在北京举行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