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NOW在香港用戶快速增長後計劃申請香港證監會加密貨幣交易牌照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8日 - ChangeNOW,作為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發布了其香港用戶的統計數據,過去幾周其用戶數量飆升。此外,該交易所宣布計劃向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申請牌照,以在新的監管框架下在該市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服務。


ChangeNOW 所顯示數據表明香港用戶對該平台非常感興趣。根據其數據,其香港用戶群人數在 2 月份比 1 月份增長了 62%,表明需求穩步上升。

根據對 26 個國家 389,345 人的調查,Finder 2022 加密貨幣採用指數在採用加密貨幣方面將香港排名第四。據其稱,香港約有 140 萬加密貨幣所有者,擁有率為 21%,高於全球平均水平 15%。

ChangeNOW 在香港的人氣突然上升很可能是由多種因素共同引發的。其中包括 ChangeNOW 的良好聲譽、豐富的產品和廣泛的服務基礎設施、創新的客戶服務模式,以及低廉的手續費和快速的交易時間。

ChangeNOW 作為值得信賴的加密貨幣交易所而享有盛譽。尤其是在 2021 年底事件之後,該公司向 Compound 返還了超過 等價1500 萬美元的加密貨幣,而Compound 由於系統錯誤而損失了超過 8900 萬美元。 ChangeNOW 總共收回了超過 1900 萬美元價值的加密資金。

全球超過 350 萬用戶使用過該平台在超過 6.5 年的運營中建立的生態系統。除了其原生的非託管NOW 钱包外,ChangeNOW 還提供投資組合跟踪器和加密貨幣支付服務。此外,它還為企業提供聯盟計劃和託管解決方案。

初學者會發現該平台的界面易於使用,普通話本地化旨在讓說中文的香港居民便於使用它。 ChangeNOW 允許香港用戶通過移動和網絡友好的界面買賣和兌換 800 多種加密資產和 40 種法定貨幣,包括港元和美元。

然而,ChangeNOW 的主要特點是其非託管性質。 FTX/Almeda 醜聞仍在影響加密行業,Bankman-Fried 及其創始人從 FTX 客戶的加密存款中竊取 80 億美元用於 Alameda 私自目的。這是 ChangeNOW 在香港越來越受歡迎的一個主要原因,因為其非託管模式確保用戶的資金不會以任何方式被濫用。

此外,該平台的固定匯率選項以及匯率中內置的手續費,使其成為喜歡預先知道自己所得的用戶的熱門選擇。

儘管其他交易所也宣布了在香港的擴張計劃,但與 ChangeNOW 交換資產的香港人數量在持續上升。顯而易見,儘管競爭加劇,但 ChangeNOW 的用戶群在該地區仍在增長。

憑藉其在香港獲取許可證的計劃,ChangeNOW將進一步鞏固其以高效、合規的方式在國際範圍內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服務的承諾。




Hashtag: #changeNOW, #wallet, #exchanger #buy #crypto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ChangeNOW

类别:

CryptoCurrencie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8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