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 香港十年創出非凡空間



BoConcept 於 Berkeley Group 舉辦最大的英國房地產展中展示其歷久彌新的設計理念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3日 - BoConcept是把生活、休閒和工作空間化身成更超凡卓絶的地方!適逢 BoConcept 香港成立十週年之際,今年打頭陣的項目是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Berkeley Group 帶來 其首個物業項目— 提供從室內設計到安裝和售後的全方位服務。英國著名房地產發展商 Berkeley Group 於 2023 年 2 月 26 日至 3 月 9 日在香港環球貿易廣場天際 100 舉辦 「Spring Into Action」物業博覽。是次活動為香港今年規模最大的英國物業展覽,為期兩周,期間 Berkeley Group 將展示其房地產組合中的 24 個發展項目,並邀請不同嘉賓介紹英國物業投資及趨勢。


是次展示會包括:
  1. BoConcept 贊助的家具和設計服務,在天際 100 內打造出整個展示廳,以先進的 LED 互動顯示屏展示 24 個發展項目的窗外風景,令你即使身處香港亦如身歷其境。
  2. 當賓客踏入天際 100 時,超過 10 米長的沉浸式展示空間展現了 Berkeley Group 在倫敦和英國 重建不同社區的獨特發展項目,突顯 Berkeley Group 在社區營造方面的專業知識。舊社區通過改善交通和基礎設施,規劃充足的住客享用的綠化地,並加上高品質的新住宅,得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全新面貌。賓客們在展示空間中,可以感受到社區營造改頭換面的變化。
  3. 活動期間舉辦了一系列講座和工作坊,每天均有物業投資專家或合作夥伴分享物業投資趨勢,以及物業按揭投資回報、貨幣風險管理、出租按揭、室內設計、BNO 簽證、英國留學和倫敦 物業前景等相關話題,幫助計劃在英國置業的香港買家和投資者深入認識當地市場實況。

BoConcept 的產品設計治癒了後疫情時代的生活態度


丹麥家具品牌 BoConcept 於 1952 年由 Jens Ærthøj 和 Tage Mølholm 創立,持續創造出可滿足各種預 算的高品質設計家具。憑藉我們的訂製和室內設計諮詢服務,BoConcept 的名聲無遠弗屆。我們於 今年推行商務服務,旨在成為房地產項目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訂製系列的設計能反映出合作 公司的價值觀。訂製選項涵蓋材料、尺寸、組件和飾面。BoConcept 產品中均可作重新配置,並能 配合一系列家居配飾為空間提亮。

今年香港 BoConcept 成立十週年,我們期望藉著不同渠道將丹麥式樂活文化帶到本地生活中。新的 業務發展機會就在咫尺。適逢 Berkeley Group 提供我們絕佳機會,以表現我們在簡約中創造美感, 展示個性化空間的強項。我們在 Berkeley Group 「Spring Into Action 」博覽會上,為潛在的房地產 投資者和行業專家展示了我們標誌性的產品設計和服務。

「Spring Into Action 」博覽會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英國房地產盛會。於為期 12 天的展會期間,我們從 客廳、飯廳及臥室區域展示了經典的產品,包括 Bergamo L 型沙發、Alicante 餐桌、Adelaide 餐椅和 Houston 床等。BoConcept 產品以簡約風格和實用設計為原則。為打造非凡的空間,我們提供超過 120 種不同的面料和材料,給予客戶觸覺和視覺的第一身體驗,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還提供:

  • 免費室內設計諮詢服務。
  • 全球和本地的商業夥伴關係,包括購買、租賃和粉飾及佈置的服務。 * 設計參考的 3D 效果圖。
  • 門市體驗式服務支援。

3D 繪圖能切實地向客戶展示不同家具所配搭的風格、氛圍燈光、用料質地和功能設計。

我們關注的是讓您發現身邊和遠方的美麗,發現家的美好。

Berkeley Group 為業主提供各種英國住宅物業,包括分佈在倫敦、南英格蘭及伯明翰等地區的超過 50 個樓盤。 BoConcept 很榮幸成為今年物業博覽會的合作夥伴,在超過 50 多場的演講和研討會中, 為入場人士分享了如何以精美的家具和專業的室內設計服務,為未來家園營造理想的環境。我們的 服務能為客戶在全球和本地的物業提供服務。

不論現在還是將來,BoConcept 亦會持續於香港投入資源,全力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和支援。

Berkeley Group 「Spring Into Action 」英國物業博覽
日期:2023 年 2 月 26 日至 3 月 9 日
開放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 :香港環球貿易廣場天際 100 香港景觀台 如欲預約,請瀏覽:https://www.berkeleyspringintoaction.com/en/springintoaction/boconcept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BoConcept 商務服務,請瀏覽:
www.boconcept.com/en-hk/contract

如欲了解更多室內設計諮詢服務,請瀏覽:
www.boconcept.com/en-hk/interior-design-service



Hashtag: #BoConcep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 BoConcept
有關 BoConcept
BoConcept 於 1952 年在丹麥成立,現為國際奢華家具的品牌,全球 67 地區中擁有超過 310 門店。 品牌幸能與屢獲殊榮的設計師合作,為私人住宅和商業空間打造家具、配飾和照明系列。秉承 Live Ekstraordinær 的理念下,BoConcept 致力於其專業的室內設計諮詢服務和訂製服務,使產品能靈活 地融入不同風格的私人或公共空間,同時提升設計上的美學觀點。

店鋪
-中環雲咸街 73 號 | 2668 0027
-銅鑼灣利園三期 206-210 號鋪 | 2110 9705
-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 HomeSquare, L1-118 號鋪 | 3468 7102
-九龍塘又一城 LG1-34 號鋪 | 3468 4899
有關 Berkeley Group
Berkeley Group 專注於倫敦、伯明翰和英格蘭南部建造優質住宅和社區,改善社區建設,為社區帶來 持久的正向改變。我們利用棕地再生,與合作夥伴一同將棕地轉化為獨特、可持續和注重自然的社 區,助力社區蓬勃發展,讓不同年齡和背景的人均能享受優質舒適的生活。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世界 一流的企業,將具挑戰性的地段轉變為理想的居住地方,為社會、經濟及大自然產生積極影響。
来源:

BoConcept

类别:

Event & Exhibition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3 Mar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Lifestyle #Design

03 October 2022

BoConcept presents New Kollektion for AW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