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視障人士獎學及發展金」現正接受申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8日 - 恒隆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0101 )(「公司」或「恒隆」)與心光盲人院暨學校(「心光」或「該學校」)合作,設立「恒隆視障人士獎學及發展金」(「獎學金」),支持該學校的學生及畢業生繼續進修及發展事業,成就視障人士的多元發展,推動社會共融。

恒隆捐資港幣3,000萬元成立「恒隆視障人士獎學及發展金」,心光將以每年所生的利息撥作獎學金和學習津貼,資助該校優秀學生及其畢業生持續進修及發展專長,以及用作該校的基督福音事工項目。

獎學金由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接受申請,本年5月份進行評審。根據申請人的學術表現、專業發展、社會承擔及其他傑出表現等,本年度將會選出六至八位傑出的視障青年。 評審委員會由恒隆地產管理層及心光代表組成。期望本獎學金能鼓勵視障青年突破障礙,追求職業和專業成就,為社會作出貢獻。

恒隆致力透過各項社區投資項目,促進青少年發展及社會多元共融。當中的重點項目包括︰針對全國女大學生發展的恒隆「她領航」計劃;自2004年創立、累計培育逾2,400名香港中學生的「恒隆數學獎」;以及專門為認知障礙症長者而設的「智愛無垠」認知友善計劃。恒隆一心義工隊亦將與心光合作,為在學學生提供各類義工服務,促進學生的身心健康和社交發展。



Hashtag: #恒隆地產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關於心光盲人院暨學校
「心光」於1897年由德國喜廸堪援助盲人協會創立,為一所非牟利慈善機構,以基督教信仰為服務基石,一直為視障(及/或兼有多重障礙)兒童、青年人及年老視障人士提供完善的教育、復康、就業訓練及寄宿服務,並十分着重視障青年人畢業後的發展。「心光」一直與政府、本地及海外志願團體和有關政府部門交流合作,從而提高對視障服務之水平。本著致力培育視障兒童及青少年的目標,讓他們有機會發揮潛能回饋社會,傲澤社群,成為「心光」的驕傲。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来源:

恒隆地產

类别:

Property

发布于:

28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