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SHANGHAI TANG X 中国当代艺术家龙荻合作系列:瑞兔冒春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7日 - 巴塞尔艺术展即将到来,上海滩与艺术家龙荻合作推出了限量发售的艺术系列"瑞兔冒 春",仅供上海滩线上和店铺发售。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兔常被誉为瑞兽,是代表祥瑞之兆的灵物。龙荻结合月兔神话传说和吉祥寓意的概念,绘制出西方小说插画感的画。


三幅限量版画中;白兔怀抱粉桃寓意"健康长寿",金兔怀抱金元宝寓意"恭喜发财",粉兔变出无数爱心寓意"爱意满盈"。这些作品将中国自古以来文化中的祥瑞寓意融会贯通,兼有当代绘画的幽默感。

包袋、餐具和香氛蜡烛,在满足实用、实穿性的同时为此次合作系列注入强烈的艺术气息,而这也贯穿了上海滩SHANGHAI TANG一直以来在品牌中融入艺术的品牌基因。

艺术家背景介绍:

龙荻,现居北京,生于艺术世家,她善于探索当代都市生活背景下人们的情感,尤其善于用生动的笔触描述当代性别权利关系中或浪漫主义的,或讽刺的,或戏剧性的瞬间。

旗舰店地址:新加坡乌节路391号,高岛屋购物中心3楼03-05/06号商铺,邮编238872

官網:
shanghaitang.com



Hashtag: #上海滩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TDSL SG Pte Ltd

类别:

Fashion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7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