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收購保安運作中心技術專家 Anlyz



此技術收購進一步強化業界最廣泛使用的 XDR 資訊保安平台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4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正式簽訂協議收購資訊保安運作中心(SOC)技術領導廠商 Anlyz。此收購將進一步延伸趨勢科技的協作、自動化與整合能力,並且讓企業及託管式資訊保安服務商(MSSP)提升營運效率、成本效益及資訊保安成效。

此收購包括知識產權、產業專業能力及超過 40 名具專業技術的員工,主要著重於支援趨勢科技的資訊保安平台策略。透過此次收購,趨勢科技將可擴大其原本超過3,000 多人的研發團隊,同時也在印度班加羅爾增加一個新的研發中心。

未來,託管式服務商將有機會擴大自己的策略性資訊保安運作中心服務,透過減少技術廠商數量來簡化底層資訊保安產品的複雜性。趨勢科技的企業客戶將受惠於一套全方位的延伸式偵測及回應(XDR)與事件回應協調平台,讓分析師發揮最大生產力,緩解資源不足的問題。

Gartner 報告[1]指出:「隨著終端客戶及服務商等買家不斷整合廠商及供應商,買家都會選擇最佳套裝與整合式方案,而非同級最佳的單一方案。因此用戶首選的技術廠商,將是能輕鬆整合環境內的資訊科技及保安技術/工具的廠商,以便在實際應用情況中取得成果。」

趨勢科技營運長 Kevin Simzer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Anlyz 團隊加入趨勢科技的大家庭,我們將一起共同提升保安運作中心成效,減輕技術與資源的負擔。我們看到企業在市場壓力下已迅速跨越單一產品的實驗階段,反而更喜歡平台所提供的廣度來支援廠商整合,實現最大的投資報酬與效率。」

趨勢科技與 Anlyz 自 2021 年起即是技術結盟夥伴,擁有 30 多家共同客戶,預料在未來這些客戶很快就能善用此收購所帶來的商機。

Eventus TechSol 是我們眾多共同客戶採用的 MSSP 之一,他們專為客戶提供「以 XDR 為後盾的 保安運作中心」來創造可衡量的績效改善。該公司的實務總監 Jay Thakker 表示:「我們縮短了『平均偵測時間』及『平均回應時間』,從事件發生的幾星期縮短至幾小時。我們使用教戰手冊來充實記錄檔並支援自動化回應,再利用該平台提供的威脅情報與威脅追蹤能力,主動追蹤已知的攻擊和行為。」

Anlyz 的主要專長是資訊保安協調與案件管理,為 MSSP 提供強大的 SOAR 功能,在多家客戶之間管理事件回應流程。此外他們也提供智能記錄檔彙整,採用高效能的可擴充架構,從各式各樣的資料來源與資訊保安方案擷取及充實資料。趨勢科技將運用 Anlyz 的 SOAR 方案以及豐富的產品連接器來延伸其現有平台,提供額外的整合與自動化選項來配合客戶的資訊科技生態系統。

趨勢科技的 MSSP 渠道客戶將獲得以下效益:

  • 一套基礎技術平台來為客戶管理保安運作中心功能。
  • 透過整合核心堆疊與出廠內建的分租共用檢視,減少需要為個別客戶度身打造方案的需求。
  • 涵蓋趨勢科技、第三方產品及客戶實例的可視性、分析與自動化,更容易協助客戶管理 XDR。
  • 可擴充、彈性、功能豐富的平台,可服務所有類型的客戶,無論其資訊科技環境的規模及複雜性如何。

[1] Gartner®, Emerging Trends: Future of Security Services, Shawn Eftink, John Collins, November 2021 GARTNER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and service mark of Gartner, Inc. and/or its affiliates in the U.S. and internationally and is used herein with permis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有關前瞻性敘述的注意事項

本新聞稿當中包含某些非過去事實陳述的前瞻性敘述。前瞻性敘述經常使用某些詞彙,如:「相信」、「可能」、「將會」、「估計」、「繼續」、「預料」、「打算」、「期望」、「應該」、「計畫」、「預測」、「潛在」、「似乎」、「尋求」、「未來」、「展望」以及類似的表達用語,這些都是在預測或指出未來的事件或趨勢,或提出一些並非有關過去事實的陳述。這些前瞻性敘述包括 (但不限於) 有關未來計畫或有關收購可能性的敘述。這些陳述是根據我們當前的期望或信念,因此有可能因各種因素或不確定性而導致實際結果與這些前瞻性敘述所描述的明顯不同。儘管我們相信我們在前瞻性敘述中描述的期望是合理的,但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期望最後是否正確。提醒您切勿過度依賴這些前瞻性敘述,這類敘述僅反映發布當時之情況,即使我們在事後另外於網站或其他地方提供的資訊亦是如此。對於這些前瞻性敘述,我們不承擔任何更新或修改之義務,不論是否有新資訊出現、發生未來事件,或其他因素等等,除非適用的證券法有此要求。



Hashtag: #趨勢科技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趨勢科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来源:

趨勢科技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4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