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榮獲2021香港環境卓越大獎之「交通及物流業銀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21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榮獲2021香港環境卓越大獎(「該獎項」)中的「交通及物流業銀獎」,以表揚其出色的環保領導能力、高效的環保計劃,以及積極鼓勵合作夥伴共同推行環境管理措施。

該獎項特別表揚嘉里物流聯網管理層在推動內部環保文化方面的承諾,在公司內外實施的環保政策,成功落實環保舉措及遵守法規,以至促進其供應商、客戶及業務夥伴訂立各自的環保計劃。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對於獲得這項殊榮,我們感到十分鼓舞,亦是對我們的綠色企業文化和可持續業務實踐予以認可。同時,嘉里物流聯網亦希望可更進一步,以實現於2050年前達到淨零排放的承諾。為此,我們將致力把可持續理念融入業務策略當中,同時以『聯合國全球契約』簽署成員身份,持續探索能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貢獻的機會。展望未來,嘉里物流聯網將繼續通過創新實踐可持續物流解決方案,藉此為持份者及社會創造更大價值。」

該獎項由環境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及生態局以及其他九個機構合辦,旨在鼓勵香港不同企業實施環境管理措施,同時評估並表揚在所屬界別內有卓越表現之企業及機構。



Hashtag: #嘉里物流聯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電子商貿及快遞,以及工業項目物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1 年全年收入超過 810 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
關於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由環境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及生態局及九個機構合辦,分別是:環境諮詢委員會、商界環保協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總商會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排名不分先後)。本獎項旨在鼓勵企業及機構實施環境管理,衡量機構在業界內對環境管理的承諾和表現;及表揚在環境管理工作上表現卓越之企業及機構。

来源: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1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