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ra Wealth Advisors 回應愛爾蘭政府取消投資移民計劃(IIP)



Bartra Wealth Advisors作為亞洲領先的IIP資金募集機構 於2022年接獲近230份IIP申請,並向IIP投資者償還近1億歐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16日 - 在2月14日星期二,愛爾蘭政府宣布取消於2012年推出的投資移民計劃(IIP)。該計劃共批准總額超過10億歐元的投資,於經濟和社會層面上惠及愛爾蘭和一眾企業,當中包括社區組織及體育組織。

愛爾蘭司法部長指,終止該計劃是參考了歐盟委員會等國際機構的研究而作出的決定。歐盟委員會去年呼籲歐盟各國政府停止向投資者出售公民身份的計劃,因有關計劃一直被視爲一大安全風險。

Bartra Wealth Advisors是愛爾蘭最成功房地產開發商Bartra集團的移民部門,專門提供獨立的愛爾蘭投資移民諮詢服務,並投資於愛爾蘭急需的公共房屋及療養院項目。在消息公佈後的翌日早上,Bartra Wealth Advisors接獲超過100個來自中國內地、香港特別行政區、台灣、越南、韓國和美國的客戶查詢,有關投資移民計劃終止以及對其申請的影響。

Bartra Wealth Advisors的營運總監Daniel Hinds表示,「現時政府已經批准的項目不會受計劃取消影響。我們可以繼續為該些項目尋找投資者以募集需要的資金,並將持續接受司法部於項目交付和合規方面的監督。而已獲愛爾蘭移民局認可的投資者將不會受到計劃終止所影響,未來簽證的續簽只要符合要求將同樣獲批。」

公司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James Hartshorn指,「自去年起,我們一直鼓勵正考慮IIP但尚未下定决心的客戶積極行動,因政策或會隨時改變。愛爾蘭提供良好的生活質素及強大的經濟,以及世界一流的醫療和教育系統,對於外國人來說是個高質素移民地點。」

「自從我們在2016年開展中國業務以來,我們積極擴大全球足印,提供IIP機會給更多為孩子尋求良好教育以及希望進入歐盟和英國的家庭。除中國外,我們亦成功協助來自美國、越南、印度和韓國客戶的申請獲批。」

「Bartra的IIP業務一直是一項雙贏的業務。其透過募集世界各地的資金,為當地一直供不應求的急切基礎設施注資,並且支持政府全民住房政策等倡議。對Bartra來說,興建新房屋是我們業務的關鍵。除了提供急需的住屋外,我們的建設項目還有助於創造就業和培訓機會,活化社區並支持愛爾蘭各地的社區。我們計劃從現在到2030年至少提供3000間新房屋,將專注不斷提供可持續公共房屋。」

「Bartra目前同時正在開發療養院和護理設施的投資組合,以支持愛爾蘭在這領域的需求。爲確保發展成功,我們是少數能包辦開發、營運和管理並納入IIP項目的集團之一。」

「對我們的投資者來說,其投資是非常有保障的。僅在去年,Bartra已向大約100名投資在我們公共房屋和療養院項目的IIP投資者償還了近1億歐元的款項。不少投資者的還款亦再次投資於愛爾蘭其他發展項目,並且有大量客戶正在或計劃與他們現時或即將於愛爾蘭上學的孩子一起居住。我們相信一個擁有來自世界各地人才的多元化社區才可以進一步加强愛爾蘭未來的經濟和社會增長。」

Bartra Wealth Advisors同時一直透過IIP移民捐贈方式,支持愛爾蘭全國性的慈善機構、體育會和醫院,為它們帶來大量投資。

Bartra Wealth Advisors還有少量獲得愛爾蘭政府批准的投資移民計劃項目名額,有興趣移民愛爾蘭的家庭朋友還請及時把握最後的機會。

歡迎瀏覽Bartra 公司網站去了解我們投資者的IIP投資之旅和他們在愛爾蘭的生活點滴。



Hashtag: #BartraWealthAdvisors #Immigration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Bartra Wealth Advisors
關於 Bartra Wealth Advisors
作爲愛爾蘭最成功的房地產發展商Bartra集團的海外移民部門,Bartra Wealth Advisors為投資者提供能直接投資愛爾蘭高質素療養院和公共房屋項目的機會,同時這也是愛爾蘭政府為投資移民計劃(IIP)指定的首選投資選擇。憑藉成熟的商業模式,豐富的愛爾蘭移民經驗,專業的房地產投資和登陸團隊以及強大的業務網絡支持,Bartra幫助了數百個家庭成功移民到愛爾蘭。

Bartra Wealth Advisors以提供全權由Bartra集團負責的一站式移民服務而自豪。其獨特的商業模式在客戶的整個投資和移民過程中均給予支援。從移民諮詢、申請政府支持的IIP項目直至退出投資,Bartra均為客戶服務。 迄今為止,Bartra成功保持了100%的申請批准率、續簽率以及還款率。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

Bartra 資訊


更多關於愛爾蘭Insight文章,可到Bartra Wealth Advisors網站查看:
来源:

Bartra Wealth Advisors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6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