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香港辦事處獲《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 認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10日 - 頂尖的多元化專業服務與投資管理公司高力(納斯達克證交所交易代碼:CIGI;多倫多證交所交易代碼:CIGI)今天宣佈,其香港辦事處獲國際WELL健康建築研究院(The 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簡稱IWBI)頒發《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WELL Health-Safety Rating)認證。

Colliers earned well health safety rating_media image.jpg

在充滿健康難題的環境下,我們一直以同事、訪客及持份者的健康與安全為先,而此認證便是有力的肯定。疫情期間,我們致力落實多項措施,涵蓋洗手配套設施、清潔及健康相關的準則和措施,以及空氣和水質監測規定等範疇。此外,作為WELL機構服務商(WELL Entreprise provider)及IWBI Keystone拱心石級會員,高力的WELL專家團隊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引領客戶沿WELL的行動藍圖邁步向前。

高力香港董事總經理劉振江表示:「高力踐行環境、社會及管治理念,現獲得《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官方認證,實在是這一進程的重大里程碑。我們一直致力落實健康及安全措施,並採用適切的清潔及消毒程序,以確保員工的健康與福祉。員工是我們最重視的寶貴資產,因此,在重塑辦公室時,我們會顧及職場體驗並採用最佳做法。」

高力亞洲環境、社會及管治諮詢服務董事劉德安說:「高力能夠在環境、社會及管治方面以身作則,帶領地產業界關注員工健康與福祉,實在引以為榮。我們深信,員工福祉有助留住員工,促進團隊合作,並提升工作效率。」



Hashtag: #高力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國際WELL健康建築研究院( IWBI)
引領全球重塑建築、社區及機構,務求促進人們的身心健康。IWBI提供頂尖的WELL建築標準 (WELL),即以健康為中心的國際建築標準。此外,IWBI亦透過管理WELL AP認證、推動健康建築相關的應用研究、開發教育資源,並倡導有助提升健康與福祉的政策,以帶動福祉領域的發展。IWBI是全球最大型企業公民倡議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的一員,並幫助企業透過採納WELL逐步實現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高力簡介
高力簡介
高力證券(NASDAQ、TSX:CIGI)是一間領先的多元化專業服務及投資管理公司。我們的業務遍及63個國家及地區,並擁有超逾18,000名企業專才同心合力協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房地產及投資建議。超逾 27 年來,我們經驗豐富且及有重大內部擁有權的領導團隊,已為股東帶來約 20% 複合年投資回報。高力證券的年度收益為 46 億美元,管理資產規模 920 億美元,並最大程度發揮房地產及不動產資產的潛力,從而推動客戶、投資者及員工的成功。 如須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如何推動成功的資訊,請瀏覽 LinkedIn

来源:

Colliers

类别:

Fin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0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