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葉律師行(Hugill & Ip)和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AFCR)聯合發起 "Double Your Impact"慈善活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1日 - 每年2月4日的 「世界癌症日」是由國際抗癌聯盟(UICC) 發起的全球聯合行動。通過提高全球癌症意識,科普教育,促進個人、集體和政府的行動。UICC與世界各地的許多企業和個人合作,構想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在這個世界,數百萬可預防的癌症死亡得到了拯救,所有人都能公平地獲得有效的癌症治療和護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身在何地。

世界癌症日創建於2000年,如今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全球積極參與的運動,讓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團結起來致力於同一個目標,共同面對歷史上其中一個最大的挑戰。

每年,國際抗癌聯盟於世界各地都有數以百計的活動,社區、組織和個人在學校、企業、醫院、市場、公在醒大眾,每一個人都可以為減少癌症出一分力。

雖然現代醫學已經在癌症預防、診斷和治療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展,但許多人仍然在尋求癌症救助時處處碰壁。收入、教育、地理位置和基於種族、性別、性取向、年齡、殘疾和生活方式的歧視等都可能成為影響病者治療過程的負面因素。

在整個2月份,高葉律師行 (Hugill & Ip) 將開展 "Double Your Impact" 慈善活動,支持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AFCR)。該行除了會因應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於該月收到的直接捐款數目,捐出相對的善款, 也會從其他企業實體和個人籌募善款。該行亦會為捐款金額不低於港幣3,800元的捐款人提供免費的遺產規劃服務。

活動期間,高葉律師行 (Hugill & Ip) 將會採用其專屬定製標誌,以提高對大眾對癌症的認識,及鼓勵積極預防、檢測以及治療,與此同時亦讓受癌症影響人士得到更多有關的法律資訊。

AFCR致力於資助癌症研究和促進全球合作,以拯救癌症患者的生命,尤其針對亞洲人口中普遍存在的癌症類型。作為國際抗癌聯盟(UICC)的成員,AFCR大力支持 #ClosetheCareGap運動,並通過持續資助創新癌症療法,以消除該地區在癌症治療和護理方面的不平等現象。AFCR致力於在對抗癌症方面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並繼續支持突破性的研究,幫助更多受癌症影響的病人。

AFCR的董事會主席、腦癌治療基金會的行政總裁Lance Kawaguchi 評論道:「在世界癌症日,我們要向每天與癌症戰鬥的人們致敬--從先驅研究人員、敬業的醫生、到勇敢的病人。我們相信癌症是可以治癒的,通過促進全球合作,我們可以為研究提供資金,並支持早期腫瘤學公司加速治療方案的開發。只要我們團結起來,我們終將戰勝癌症。」

高葉律師行 (Hugill & Ip) 很榮幸能支持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 (AFCR),為該組織提供免費法律服務和贊助BRACE獎項。AFCR的BRACE獎項旨在為早期的腫瘤技術提供重要的資金,使他們能夠加速其創新的治療、診斷和癌症預防方法快速進入臨床階段,最終目的是改善全球受癌症影響的患者的治療效果。

Adam Hugill,高葉律師行的管理合伙人談到:「回饋社會是我們公司精神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能繼續向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提供慈善幫助。從公司成立初期,我們就與基金會密切合作。我們感謝基金會在倡導癌症的早期診斷和治療方面作出的巨大貢獻,以及對提高癌症存活率的深遠影響,進而改善了受癌症影響人士的生活品質。」

加倍您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取得加倍的進展!

有關該慈善活動的其他信息,請點擊 "Double Your Impact" 活動頁面。

請瀏覽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的捐款網頁,捐款資助癌症研究:立即捐款 - 亞洲癌症研究基金會(afcr.org)




Hashtag: #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 #LawFirm #CancerResearch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Hugill & Ip

类别:

Philanthropy and Social Investment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1 Feb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Philanthropy and Social Investments #Healthcare

01 February 2023

Hugill & Ip Launches the Double Your Impact Campaign in Support of AFCR

#Philanthropy and Social Investments #Event & Exhibition

30 March 2022

Hugill & Ip and PathFinders Join Hands for the #PathGuardiansHK Campaign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