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世集團在港推出財富管理服務 支援新一代超高資產淨值人士及其家族辦公室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31日 - 昇世集團欣然宣佈,推出「昇世資產管理香港(WRISE WM)」,為香港超高資產淨值人士(UHNWIs)及其家族辦公室,提供領先科技財富管理服務,以簡化所有整合資產的管理程序。

隨著亞太地區家族辦公室的數量不斷增加,加上隨著市場轉向著重表現及透明度,客戶對財富管理的期望遠高於以牡。在確保資產安全的前提下,對資產增長和風險分散,以及可持續性的需求變得重中之重。WRISE WM將技術獨特地融入客製化平台方案,全面簡化客戶財富管理過程及減低成本負擔。

昇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學彬先生表示:「隨著大中華地區超高資產淨值人士數量創新高,集團相信在每個市場設有實體辦事處尤其重要,以助更好應對客戶財富管理需求。繼去年7月份於新加坡成立首個辦事處,香港作為進入大中華地區的大門,集團選擇這裡作為第二個據點。同時,集團很高興獲得曾奪多項大獎的資深金融專家王傲山加入昇世香港,並擔任分區副主席一職。」

昇世香港分區副主席王傲山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將集團理財觀念介紹給中港兩地的超高資產淨值人士。集團相信旗下服務將可提供靈活性,並針對具體情況提供見解,讓他們隨時隨地,並在豐富的專業分析下作出及時、明智的投資決定。」

將昇世理念帶給香港高淨值人士

昇世財富管理解決方案透過數碼及諮詢部份雙管齊下,並會就每位獨有客戶的需求度身訂造:

  1. 數位部份由WRISE核心財富系統「TREX」支援,當中會整合由客戶提供的投資組合實體數據,並集中、實時、宏觀和仔細地展示其財富總覽,以全面、統一地了解客戶的總財富(包括銀行和非銀行資產)。除此以外,該平台亦具備自動化、高效的管理工具,讓每個人的財富管理變得更簡單和更有效率。
  1. 實力雄厚、經驗豐富具有良好投資表現的團隊,將會針對客戶的財富規劃、信託、企業服務等投資和財富需求,提供專業知識和情境化見解。

透過雙管齊下的方法,以實現更多數碼化功能、更佳的可見性和情境化見解,WRISE WM以一個簡單易用的平台,讓本港超高淨值人士更輕鬆進行財富管理。



Hashtag: #昇世集團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昇世
關於昇世
昇世是一家財富企業,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解決方案,讓超高資產淨值人士輕鬆增長財富、實現夢想,其獨有和頂尖的數碼平台亦可讓客戶全權且透明地控制其財富資產。從投資組合管理、財富規劃和專家中立建議,以至信託和企業服務,一系列工具均可隨時隨地在一個平台上使用。同時,客戶於平台可暢通無阻地獲得不同資產類別的公正及可信投資建議和市場洞察。昇世為一間獨立公司,視客戶的利益為首要任務,並只對客戶負責。

關於TREX
TREX是一個智慧、發展成熟的財富系統,專為超高資產淨值人士服務。透過專有和頂尖的數碼平台,客戶可全權且透明地控制其財富資產,包括銀行及非銀行資產。該平台由具有豐富經富、深厚行業知識的銀行家支援,並可圍繞客戶特定需求和財富管理目標,提供個人化解決方案。

来源:

WRISE Group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1 Jan 2023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