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石油國際與母公司新供油協議獲批



驅動油品業務在後疫情時代飛速發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30日 - 延長石油國際有限公司(「延長石油國際」或「公司」,股份代號:346.HK)欣然宣佈,其附屬公司河南延長石油銷售有限公司(「河南延長」)將與陝西延長石油(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延長集團」)訂立新供油協議,該協議亦已於今天舉行之股東特別大會正式獲得批准。據此,延長集團將於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三個年度向河南延長供應成品油及副產品。

河南延長曾於2019年與延長集團訂立為期三年的供油協議,是次訂立新供油協議能繼續為河南延長提供一個可靠的產品來源,提升業務營運之靈活性。隨著國內經濟在後疫情時代陸續復甦,公司預計產品需求將會於短期內恢復至疫情前水平,並呈持續增長趨勢。公司相信透過穩定的產品供應,能夠進一步拓展中國油品銷售業務之規模,提升盈利能力。

延長石油國際主席封銀國先生表示:「延長集團作為中國四大國有油氣企業之一,新供油協議將為公司中國油品銷售業務的發展提供更大的增長動力。未來,公司將繼續優化河南延長之業務,進一步佈局及擴大銷售網絡,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規模及增加競爭力,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延長集團為延長石油國際之主要股東,持有公司已發行股本約69.19%。河南延長則為公司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批發、零售、儲存及運輸成品油及副產品業務。



Hashtag: #延長石油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延長石油國際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46.HK)
關於延長石油國際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46.HK)
延長石油國際主要從事石油及天然氣之勘探、開採及營運;及燃油買賣及分銷業務。上游業務方面,延長石油國際主要透過其加拿大全資附屬公司Novus在加拿大薩斯喀徹爾省及阿爾比省擁有在產中的油田,從事收購、勘探、發展及生產原油及天然氣業務。下游業務方面,延長石油國際透過其持有70%股權的附屬公司,河南延長石油銷售有限公司,於國內河南省從事批發、零售、儲存及運輸成品油業務,並已獲授於中國內地分銷及銷售成品油之有效許可證。集團亦於中國浙江舟山及深圳分別成立油品貿易公司,以拓展油品貿易業務,成為新的利潤增長點。

詳情請瀏覽
来源:

Yanchang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0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