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C-Pop艺人李毓芬(Tia Lee)乘《再见公主》成功之势 宣布Teen's Key成为#EmpowerHer活动首个受惠机构



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和英国知名TikTokers掀起全球热潮响应#EmpowerHerDance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3日 - 国际华语流行(C-Pop)歌手、影视演员及时尚偶像Tia Lee | 李毓芬(Lee Yu Fen)继发起全球女性支持运动#EmpowerHer活动后宣布,关注年轻女性权益的中国香港慈善机构Teen's Key Hong Kong将成为首个受惠机构。

芬芬的《再见公主》MV在YouTube和微博面向全球公开发布后,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在短短10小时内,已在YouTube获得超过100万的观看次数。截至目前,《再见公主》在12天内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超过5,800万,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远超此前所有的华语歌曲纪录。全球粉丝和观众如此热情的支持,表明芬芬借助歌曲和#EmpowerHer活动所提倡的"女性赋权女性"核心理念已引起跨越国界的共鸣,亦标志着芬芬已成为一名孜孜不倦的女性权益倡导者。

芬芬已成为一名孜孜不倦的女性权益倡导者
芬芬已成为一名孜孜不倦的女性权益倡导者

芬芬说︰"非常感谢大家对《再见公主》的喜爱和支持。这首歌的创作目的就是为了提醒我们所有人——特别是女性——是时候找回自己的真我,奋起跨越那些阻碍我们前行的成规和刻板印象了。我希望为所有人创造一个互相包容,每个人都有权拥抱自己的世界。但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这也是我支持Teen's Key Hong Kong这类慈善机构的初衷。因为他们在帮助女孩和妇女方面,付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

#EmpowerHer唤起广泛共鸣后的下一步

#EmpowerHer是全球最大的女性支持活动之一。《再见公主》MV的点击量每达成一个基准目标,活动就会向指定的女性权益组织和机构捐款,捐款总额最高可达380万港元。该数字亦呼应了即将到来的具有重要意义的节日——2023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一个对女性表达尊敬和爱意的日子。

Teen's Key Hong Kong将是芬芬承诺为全球女性赋权后的首个受惠机构。现时MV的观看次数还在不断飚升,越来越多观众响应芬芬的号召,按此趋势,陆续还会有更多机构受益。而未来的受益者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新加坡的Daughters Of Tomorrow及美国的Beats by GirlzWomen in Music,以及其他国际著名机构。

"我们很荣幸成为#EmpowerHer活动的第一个受益者。赋予年轻女性追寻自己梦想的力量,一直是我们Teen's Key相信及为之奋斗的信念,很感激芬芬以这笔善款肯定了我们的工作。这笔善款对我们的工作意义非凡,使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年轻女性及女孩。而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该活动承载的信息能够传播到世界各地,激励每一个人相信自己。"Teen's Key Hong Kong的资源发展经理Rachel Chow如此说道。

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和英国的国际知名TikTokers发起#EmpowerHerDance舞蹈挑战,为#EmpowerHer应援

国际知名的KOL和舞者,也纷纷通过#EmpowerHerDance舞蹈挑战活动为#EmpowerHer应援。该舞蹈挑战赛的灵感来自《再见公主》,亦在TikTok中掀起了一股热潮。

第一个用标志性的"再见"挥手动作来为《再见公主》一曲编舞的人,是来自澳大利亚的KOL Hannah Balanay。之后越来越多知名KOL加入挑战,包括新西兰的Judah Metu-Teakura中国香港的J Lou中东地区的Leen Mohammed,他们都是各自地区最受欢迎的TikTokers/KOL。而来自英国的Evie Meg也加入了挑战。J Lou的#EmpowerHerDance Challenge IR Reel视频在24小时内获得了超过230,000次观看,而Leen Mohammed的TikTok #EmpowerHerDance Challenge视频在发布后24小时内也获得了超过270,000次观看。随着全球各地越来越多的人观看了他们的舞蹈视频,#EmpowerHerDance这个话题标签在平台上的热度也在不断上升,意味着有更多舞者加入挑战。

EmpowerHerDance.jpg

匠心独运的《再见公主》前奏布局﹕一个月播放量超一亿

就在上个月,《再见公主》推出了盛大的宣传企划。颠覆"公主"童话的六集动画故事,讲述了芬芬在演艺圈的心路历程,以及她最终的蜕变和成长。

整个企划结合了动画、音乐、时尚摄影、虚拟等各大元素,可说是前无古人。迄今,该动画在各大社交平台已累积过亿观看次数,被盛赞为C-Pop艺人史上最成功的宣传活动。

而六集连载的动画,以及由芬芬亲自出镜的时尚造形影像,已经在她的IG和YouTube频道上发布。

官方媒体资料:

#EmpowerHer宣传活动概念视频:

Caption

https://youtu.be/gK7ldOO1wAM
再见公主》音乐视频:
https://youtu.be/VwxtUuZYsuY

https://weibo.com/1396928042/MiMX0oPdI
再见公主》单曲封面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lxu8nWNdOE/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96972191796005&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MV预热活动动画及动画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Ehj-AvvXvBIjICUGgQQPYXfJNnbV-VG
英国《ROLLACOASTER》杂志封面: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载用)
香港Vogue"心声"封面: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供下载用)

李毓芬Tia Lee官方频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李毓芬 #TiaLe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李毓芬|Tia Lee Yu Fen
华语国际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偶像李毓芬(Tia Lee),出生于台北。除了演艺和音乐事业外,芬芬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作为潮流引领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领先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并时常通过Vogue的不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诀和时尚心得。
来源:

Redhill Asia

类别:

Entertainment

发布于:

23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