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頂級住宅發展商 London Square舉辦網上慈善籌款遊戲 為香港無家者籌款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2日 - 英國發展商London Square舉辦慈善網上遊戲,為香港無家者捐款。只要到London Square HK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專頁 (@London Square Hong Kong/ @londonsquarehk) 留言回答你的答案,即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London Square 更會為你捐款到香港慈善機構ImpactHK,為無家者提供援助,往夢想的家踏進一大步!


致力為各地社會建立理想家園 捐款支持香港無家者

London Square一直以發展可持續的生活為願景,無論在設計、建造上都與可持續性互相結合,創建人們現在和將來真正適宜居住的地方和社區。為此積極在當地社區發揮作用,幫助慈善機構,支持地區的小型企業、學校、組織及有需要的人,為所有人建立理想家園。

London Square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屬於自己的安穩居所。

每個社區遇到的困境皆有不同,London Square運用自身資源社會大衆伸出援手。首次與香港慈善機構合作,舉辦網上捐款遊戲,在遊戲結束後會根據網上參與的踴躍程度捐款到香港同路舍ImpactHK。同路舍的願景希望建立一個具包容性的香港,讓每個人都有一個舒適安樂窩,正正與London Square抱擁相同理念。香港房屋問題嚴重,租金樓價長年高企,人們可以負擔租住的地方長期短缺,讓部分人無家可歸。香港作為第一個選擇立國際總部的地方,London Square十分重視香港人們的生活素質,並願意共同為這個社區締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出一分力。舉辦慈善捐款遊戲活動只是第一步,在緊隨的未來會有更多的行動去支持香港所有有需要的人。

越多參與等於更多力量 立即參與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London Square聖誕送大禮!在Facebook專頁舉辦慈善捐款遊戲,網民只要留言回答簡單問題,即有機會贏取以倫敦地區為主題的London Square 大富翁桌上遊戲乙副。活動揀選了三個英國倫敦景點,包括倫敦橋、大笨鐘及大英博物館。只需要選擇其中最想去的景點,留言其原因並標籤想與他一同遊歷的摯愛與親友,最後讚好並追蹤London Square HK (@London Square Hong Kong/ @londonsquarehk) 的Facebook 或 Instagram專頁就可獲得中獎機會。

參與方法:
1. 讚好活動帖文
2. 讚好及追蹤 @London Square Hong Kong Facebook 及@londonsquarehk Instagram專頁
3. 留言及標記 2 位摯愛好友,並留下您想與他們一起到倫敦觀光的原因

London Square會以遊戲活動最後的參與程度去捐款到香港同路舍ImpactHK,大家參與度越高越踴躍,就會捐得越多款項幫助香港無家者改善他們的生活與住宿環境,一同為建立夢想的家邁進。



Hashtag: #籌款 #慈善 #LondonSquare #聖誕 #LondonSquare #LondonSquareHK #LondonSquareHongKong #LondonSquareDevelopmen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London Square
關於London Square
London Square成立於2010 年,是一家領先的住宅發展商,在大倫敦四通八達的地點提供一系列優質住宅。London Square Watford已擴展其現有平台,以提供完整的住宅生態系統 — 私人出售、出租和可負擔的。公司的分部包括私人出售部門London Square Developments、與公營機構合作的London Square Partners、專注於混合發展項目發展優質空間的London Square Works以及全新的建后出租部門 London Square Living,負責尋找場地並開發用於出租的場地。Square Roots是London Square於2021年推出的可負擔房屋獨立供應商。

London Square香港國際總部:
香港中環交易廣場一座34樓3406室

聯絡查詢: +852 5288 3821 (WhatsApp)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Facebook: (@londonsquarehk)
Instagram: (@londonsquarehk)

来源:

London Square

类别:

Lifestyl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2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Lifestyle #Property

22 December 2022

Christmas Charity Giveaway with London Square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