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榮獲《IR Magazine》及《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大獎 投資者關係及環境、社會及管治成就獲市場肯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3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憑藉其於投資者關係及環境、社會及管治的出眾表現,榮獲《IR Magazine》大中華區獎項2022「行業大獎:工業」及「最佳環境、社會及管治關鍵性匯報(中小型股)」殊榮。同時,嘉里物流聯網亦連續第四次獲頒2022年度《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ESG 領先企業大獎。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很高興市場對我們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投入,以至與投資市場維持緊密溝通,以及在發展策略及業務進程上維持透明披露予以高度肯定。隨著企業在創造社會價值上擔當著日益重要的角色,我們已將環境、社會及管治考量完全融入業務決策和日常營運當中,同時與合作夥伴、投資者和各持份者保持公開透明的溝通。今後,我們將繼續履行承諾,透過完善可持續物流解決方案,致力為社會創造更多、更長遠的價值。」

《IR Magazine》大中華區獎項旨在表揚區內在投資者關係方面有傑出表現的領先人士及企業。獎項經過數百名分析師、投資者、投資專才及《IR Magazine》編輯部成員所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出,能確實反映區內投資業界的整體意見。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ESG 領先企業大獎由國際商業刊物《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與德勤合辦,旨在表彰把環境、社會及管治生態系統融入其發展策略,同時表現卓越的優秀企業。



Hashtag: #嘉里物流聯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電子商貿及快遞,以及工業項目物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1 年全年收入超過 810 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

關於IR Magazine大中華區獎項
在過去三十年來,IR Magazine致力表揚全球企業在投資者關係方面的卓越成就。旗下大中華區獎項主要分為研究類及提名類兩大類別,以表彰區內投資者關係表現領先的人士及企業。當中研究類獎項集合了數百名分析師及投資基金經理的意見,由他們投票選出在大中華區內提供最優秀投資者關係服務的企業、投資者關係專員及高級管理層。提名類的獎項則由公司以免費形式主動呈交書面表述,再經由投資專才和IR Magazine編輯部成員組成的專家評審團審核後選出。

關於《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ESG 領先企業大獎
作為區內具國際視野及影響力的財經雜誌,《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一直重點關注 ESG 對企業帶來的挑戰與機遇。《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與德勤攜手舉辦「ESG 領先企業」大獎,旨在表揚取得卓越業務表現及增長,並有效地將可持續發展、社會共融及環境保護目標和實踐融入其發展策略的企業。

来源: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类别:

Logistic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3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