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ium Finance宣布推出Mainnet Beta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2日 - 首个针对非流动性资产的去中心化估值协议Lithium Finance将于2022年12月份12日在Polygon网络上推出其Mainnet Beta版。此次发布将允许用户获得准确及去中心化的NFT价格估值。


Lithium Finance将社区智慧与机器学习相结合,提供深入的市场洞察。它旨在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数字资产价值,从而做出明智的风险和投资决策。

Mainnet Beta版推出了三个基本功能,以提供去中心化的NFT估值。

1. 机器学习

Lithium Finance的专有算法分析数百万笔交易,为每一个NFT提供即时估值。它的定量模型还能识别出可能不准确的机器学习估值,例如罕见NFT由于交易历史不足, 引至价格预测不可靠。在此类情况下,Lithium Finance通过其混合定价模型,以社区的智慧来弥补机器学习的不足。

2. 集体智慧

来自社区的群体智慧是Lithium Finance与众不同的地方。Lithium Finance从行为金融的角度对NFT进行估值。它征询社区意见,以填补交易数据统计不足的定价信息缺口。激励社区通过平台贡献真正的市场洞察,以获得奖励。

3. 混合模型,实时估价

Lithium Finance的混合估值模型结合了传统的机器学习和社区洞见,即使在缺乏历史交易数据的情况下,也能实时为任何NFT提供整体估值。

Lithium Finance利用集体智慧,通过其可持续代币化提供准确的非流动资产估值。起初,该项目将专注于为NFT藏品提供估价。

首次Pricing Quest 和空投

在他们的首次Pricing Quest 中,Lithium Finance将提供100$LITH的奖金。您可以从UTC时间12月12日上午10点开始参加他们的定价任务。

为了庆祝他们的Mainnet Beta版发布,该项目还将1212名参加首次任务的参与者赠送1212$LITH!2022年12月14日,Lithium Finance将在台北区块链周期间举办一场发布会。敬请加入他们的Discord获取更多信息。

Hashtag: #DeFi #NFT #Price2Earn #Web3 #ETH #Polygon #Valuation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Lithium Finance
关于Lithium Finance
Lithium Finance是首个以集体智慧和机器学习为动力的去中心化NFT估值协议。它通过激励社区提供真实评估来重新定义估值,以揭示市场情绪。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

Lithium Finance

类别:

CryptoCurrencies

发布于:

12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CryptoCurrencies #Business

08 December 2022

Lithium Finance announcing its Mainnet Beta Launch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