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國際華語流行女歌手李毓芬全新單曲《再見公主》 今日正式全球發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9日 - 萬眾期待,亞洲國際華語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新曲《再見公主》MV,終於在今日於YouTube微博上正式獨家發佈!

「我為自己踏進人生和事業的新一章感到興奮。這首歌和MV源自於我一路走來的經歷,相信是個能引起每個人......特別是女性共嗚的故事。一直以來,我們被社會貼上諸多標籤,承受着各種刻板印象。世界的惡意和枷鎖,有時會令我們不敢呼喚內心的力量。因此,我希望《再見公主》這首歌,能夠號召女性勇敢抱擁自己的內心,相互支持彼此尋找屬於自己的真理和力量。」Tia如此說道。

Caption
《再見公主》單曲封面

《再見公主》的創作理念和喻意

《再見公主》是Tia正式向舊我告別的一首驪歌,意味她告別以住的自己,重塑自我,勇敢邁向新天新地。歌曲以女性的自我賦權為題,寄語新時代女性勇於擁抱真實的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幸福,互相扶持彼此,共同塑造美好的未來。

歌曲的幕後班底非常豪華,更值得留意的是,此曲乃是格萊美獲獎製作人Swizz Beatz製作的第一首中文歌曲。這才華橫溢的Swizz Beatz,曾為包括Madonna、 Britney Spears、Beyonce、Justin Bieber、Jay-Z等在內的眾多音樂傳奇創作熱門歌曲。

而這首歌的MV則由位於洛杉磯的多元實驗性工作室—— Actual Objects 製作,該工作室曾為 Nike 和 Travis Scott 等國際名知品牌和藝術家度身訂造其獨特的美學。MV 以流行的幻想世界為背景,採用了Cyberpunk風格,描繪了 Tia 從一個如同受保護動物般的偶像,蛻變為一個獨立獨行的女性,獨自走向世界。

Tia感謝各方團隊讓我在繪本、動畫、劇照和時尚動態影片等不同的媒介中亮相﹕「這次我以一種科幻的形象再度登場!假如動畫意味著過去,攝影代表現在,把過去與現在結合起來就會創造出未來。在整個企劃的高潮,我希望能帶大家來到這個超脫現實,遠未來的科幻世界,在充滿奇觀的景致中與過去作最後的告別,一同擁抱未來。」

Caption
《再見公主》中的未來科幻世界

巧妙《再見公主》前奏佈局﹕一個月播放次數過一億

就在上個月,《再見公主》推出了的盛大的宣傳企劃。顛覆「公主」童話的六集動畫故事,講述了Tia在演藝路上的心路歷程,以及她最終的蛻變和成長。整個企劃結合了動畫、音樂、時尚攝影、虛擬等各大元素,可說是前無古人。至今,動畫在各大社交平台已累積過一億觀看次數,被形容為C-Pop藝人史上最成功的宣傳活動。

而一連六集的動畫,以及由Tia親身演繹的時尚造形,已經在她的IG和YouTube Channel上發佈。

官方媒體資料:

《再見公主》MV:
https://youtu.be/VwxtUuZYsuY

https://weibo.com/1396928042/MiMX0oPdI
《再見公主》單曲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lxu8nWNdOE/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96972191796005&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
ROLLACOASTER UK Cover: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載)
Vogue Hong Kong「The Voice」Cover:

Cap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 (供下載)

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社交媒體鏈接: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Weibo: 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李毓芬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李毓芬 (Tia Lee | Lee Yu Fen)
亞洲華語國際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出生於台北,自出道以來,Tia在數套人氣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並發行多首熱門單曲。除了演藝和音樂事業外,Tia還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秀上;作為時尚偶像和潮流引領者,登上了Vogue、 ELLE、Marie Claire等領先時尚雜誌的封面,並透過 Vogue多個社交媒體渠道分享其美容秘訣和時尚心得。

来源:

Redhill Asia

类别:

Entertainment

发布于:

09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