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潔時旗下品牌滴露贊助2022「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 繼續全力守護大型體育活動 助加強衞生防護措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7日 - 潔時旗下品牌滴露宣布成為2022「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下稱「香港單車節」)之產品贊助,透過加強衞生防護措施,全力守護每位單車好手。活動將途經香港多個知名地標及主要幹道,包括青馬大橋、汀九橋、昂船洲大橋、長青隧道、南灣隧道,以及尖山隧道,令數以千計單車好手可沿途領略香港多姿多采的城市風貌。

Dettol-x-HK-Cyclothon-TC.jpg

滴露將透過是次贊助,為將於12月18日舉行之香港單車節進一步完善衞生防護措施,並推廣良好的健康和衞生習慣,守護各參加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大會將於場地內多個地點設置25部滴露自助搓手液機,亦會於場內提供殺菌消毒噴霧予大會消毒各項公眾設施,時刻堅守健康防線。同時,參加者車手包亦將提供滴露消毒搓手液。

香港單車節為數以千計的單車好手帶來難能可貴的機會,於不同路線上沿途欣賞多個香港著名地標。作為活動產品贊助之一,滴露讓各車手在安全及衞生的環境下,全情投入活動。

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Boudewijn Feith表示:「我們很榮幸首次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合作,為迎接更多實體體育活動出一分力,於2022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為單車好手健康提供安心保障。利潔時一直堅守消費者優先、以人為本的信念,並以『通過衞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呵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藉著是次贊助,我們以全球最受信賴的消毒防護品牌之一滴露成就及守護香港人珍視的每個共享時刻。」

滴露在全球積極與多個領先品牌及機構合作,並全力支持多項重要盛事,包括2022年伯明翰英聯邦運動會、英格蘭足球總會、澳洲板球協會、希爾頓酒店,以及英國航空等,致力履行品牌使命,從守護摯愛及家人健康、體育盛事,以至生命中的每個共享時光。

有關2022「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詳情,請瀏覽: www.discoverhongkong.com/tc/what-s-new/events/cyclothon.html



Hashtag: #利潔時 #滴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衞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衞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衞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來舒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近40,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關於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滴露消毒藥水最初是醫院在手術時用來清潔和消毒皮膚。隨著品牌漸受到醫生信賴,產品亦用以保護產後媽媽的衞生健康。

自此,滴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信賴,藉以去除致病細菌,有助防禦傷口感染和疾病,更為家庭營造安全、衞生的環境,保護家人健康。

多年來,滴露是可靠、有效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能強效殺滅環境中的致病細菌,但又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詳情請瀏覽
来源:

Reckitt Hong Kong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7 Dec 20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