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灣仔帝盛酒店勇奪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2」大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7日 - 帝盛酒店集團旗下的4.5星級香港灣仔帝盛酒店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2022年11月22日舉辦的「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2」頒獎典禮中勇奪中型機構組別「香港可持續發展大獎」及數項特別獎項,以證酒店在疫情期間亦積極將可持續發展元素融入酒店業務之中。

-DSC8704-3mb.jpg
香港灣仔帝盛酒店總經理Anita Chan小姐出席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2」頒獎典禮

灣仔帝盛酒店於「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2」贏取的獎項包括:
  • 中型機構組別「香港可持續發展大獎」
  • 中型機構組別「香港可持續發展典範獎」
  • 優秀可持續發展措施獎 – 經濟範疇
  • 優秀可持續發展措施獎 – 社會範疇
  • 最佳抗疫應變奬
  • 最具創意獎
「疫情下長達三年間的努力能夠獲得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認可,我們感到無比榮幸。我們特別感謝我們的酒店客人和員工,在如此艱難的時期仍積極支持我們的環保措施,使我們在可持續發展路途上達成又一里程碑。」灣仔帝盛酒店總經理Anita Chan小姐說道。

為酒店客人以至環境打造悦.未來

疫情初期,為減輕本地隔離設施短缺的壓力而成為檢疫酒店的灣仔帝盛酒店現已隨著社會即將恢復正常生活,歡迎本地及各地悠閒、商務旅客入住。未來,酒店亦將堅守#DorsettCares#GoGreen Promise環保承諾,致力打造「悦.未來」- 將可持續發展融入酒店業務的各個環節,為酒店客人以至環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包括:逐步於酒店客房停止供應樽裝水和即棄浴室用品。

於灣仔帝盛酒店,支持環保仍可悅享舒適和便利。推行惜物減廢 - 於酒店客房停止供應即棄用品的同時,酒店特意推出自動售賣機現金券獎勵客人,讓客人按需要以現金券兌換所需的浴室用品或飲品零食,確保為客人帶來環保且舒適的住宿體驗。酒店團隊深信,每人踏出一小步即可為環境帶來超乎所想的大改變,為此,酒店會繼續積極透過酒店住宿啟發及教育客人,與社會大眾攜手締造更環保的生活方式。



Hashtag: #灣仔帝盛酒店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關於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4.5星級香港灣仔帝盛酒店為2022年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選」的獲獎酒店,座落於灣仔及銅鑼灣之間,從酒店步行8分鐘便可抵達港鐵站及時代廣場,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車程亦只需10分鐘。灣仔帝盛酒店提供設計獨特的客房及套房,面積高達48平方米。詳情請參閱

来源:

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类别:

Hospitalit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7 Dec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