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縉集團 李雋傑:安達臣道商業用地估值約5.5億港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 普縉助理總監 (估值及諮詢) 李雋傑表示,將於明日截標的觀塘安達臣道商業用地(測量約份第3約地段第1077號),為安達臣道新發展區第二幅推售的商業用地。該地皮由南北兩個地盤組成。其中南面地盤毗鄰安健道及早前由領展投得的地皮,可建樓面約10.5萬平方呎,而北面地盤鄰近安禧街,可建樓面只有約5,382呎,兩個地盤合計可建總樓面約11萬平方呎。雋傑預計,是次地皮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5,000港元,總估值約5.5億港元。

項目地盤面積約57,000平方呎,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辦公室、酒店、倉庫及加油站)用途。賣地章程內訂明兩個地盤合共最高總樓面面積為110,287平方呎(南面地盤最高總樓面面積為104,905平方呎,北面較細地盤最高總樓面面積為5,382平方呎)。項目發展期止於2027年9月30日。

值得一提,領展在今年8月以近7.66億港元投得鄰近一幅商業地,每呎樓面地價約為5,501港元,將計劃發展為零售設施包括街市。安達臣道原石礦場一帶用地大部分仍然正在進行平整及其他前期工程,基建配套尚未充分落實 (包括地盤旁的安健道預計於2023年才大致竣工),與當區首個住宅項目、即預計同於2023年落成的華懋安峯,以及長實在2020年投得的港人首置上車盤相比,在地理位置上亦有一定距離。然而,考慮到地盤為新發展區內的其中一個主要商業樓面來源,預計項目落成後以區內客源為主要服務對象,該區對民生舖有一定的需求,相信是次招標會吸引一定數量的發展商入標,但在出價上或會因應現時市況而變得較為審慎。



Hashtag: #普縉集團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普縉集團
有關普縉集團
普縉是香港領先的地產專業服務集團。憑藉於香港40年鞏固的根基,集團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香港、澳門和內地拓展業務,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及工程設計、建築測量、項目管理、樓宇翻新、改建及加建、土地顧問、物業估值、物業代理、資產顧問和物業管理等專業服務。為滿足客戶需求,集團不斷加強和拓展服務領域,包括新增的規劃及發展和商業估值。憑藉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集團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

来源:

普縉集團

类别:

Property

 
发布于:

17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