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ild助企業釋放業務專長,攜手 Coursera 支援新一代開發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6日 - SAP 在近日舉行的 SAP TechEd 大會上宣佈推出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全新產品,旨在充分釋放業務用戶的專長,幫助企業加速實現下一代業務轉型。作為一款低代碼 (low-code)開發解決方案,SAP Build 借助 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 (SAP BTP)獨特的功能,將 SAP 全球領先的企業技術交到業務用戶手中,支持其直接、安全地訪問端到端的業務流程、數據和各種不同來源的信息,從而作出更精明的決策,快速推動創新科技。憑藉這款解決方案,任何技能水平的用戶都能通過簡單的拖拽操作,輕鬆創建並增強企業應用、搭建自動化流程和設計業務站點。

SAP 執行董事會成員、首席技術官穆悅庚 (Juergen Mueller) 表示:「SAP Build整合了多種功能強大的業務應用,業務用戶的專長能通過該平台充分釋放。在複雜多變的商業環境中,SAP Build 和我們發布的一系列創新科技,包括與 Coursera 展開合作、圍繞 SAP 企業產品組合推出各種增強功能,能助客戶實現長遠發展,從技術投資中獲取最大價值。」

借助 SAP Build,業務用戶可以輕鬆獲得 SAP BTP 的全部功能和業務應用程序的全部數據。用戶可以簡易整合系統;智能監控、分析、並將業務流程自動化;為創新的「最後一公里」構建應用程序—所有這些操作都無需將數據移至外部系統。 SAP Build 與 SAP Signavio 解決方案實現原生整合,用戶可以深入了解所有流程,以及創新和自動化過程中需要關注的地方,從而產生最大效益。來自 4,000 家客戶的超過 275,000 個流程參考點,以及 1,300 個業務用例特定的工作流和自動化,讓用戶可以立即獲得 SAP 解決方案中內置的全方位專業業務知識。 SAP Build 也適用於非 SAP系統。新推出的 SAP Builders 計劃亦可幫助用戶快速提升,並通過不同的實踐課程和論壇與同行建立聯繫,分享最佳實踐。

IDC 軟件開發研究副總裁 Arnal Dayaratna 說:「如今,對現代數碼化解決方案日益高漲的需求,已超出了專業開發人員的供給能力。IDC 認為,業務人員將更多參與到數碼化解決方案的開發,以解決緊迫的業務問題。 根據 IDC 的預計,未來十年內,全球將有 1 億多名業務人員參與數碼化解決方案的開發。SAP Build 的低代碼開發解決方案全力支援業務人員充分借助其專業技能,實現數碼化解決方案快速和大規模的構建與迭代。」

SAP Build 已經展現出重要的影響力。行業領先的體驗管理公司 Qualtrics 的體驗管理推廣負責人 Spencer Cook 說:「憑藉 SAP Build,我們不僅打造了更優質的客戶體驗,還降低了 90% 的開發成本。我能夠快速創建應用,優化客戶參考程序,從而提升客戶滿意度。」

企業正在變得技術主導,SAP 認為企業越來越重視專業開發人員獨有的技能和洞察力。SAP 致力於 2025 年提升全球 200 萬開發人員的技能,將 SAP Learning 網站上的免費學習資源增加兩倍,與世界一流的學習平台 Coursera 合作,幫助人們在 SAP 生態體系中展開職業生涯,並為技術資源不足的人提供協助。

Coursera 首席執行官 Jeff Maggioncalda 稱:「我很高興宣布, SAP 將在 Coursera 平台上推出初級專業證書。該證書為所有學習者而設,無需大學學位或行業經驗。它將幫助學習者應付相關的初級崗位以及一些熱門領域的工作。我們很榮幸能與 SAP 合作,提供職業技能學習平台,幫助更多人獲得就業機會。」

在 2022 年 SAP TechEd 大會上,SAP 推出了一系列創新成果以助企業釋放業務專長,其中包括針對業務應用的全新原生 Web 接入站點,讓企業可以在雲端使用開箱即用型應用,提高生產力,以及覆蓋智能應用、數碼化供應鏈和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的創新科技等。SAP期望幫助客戶和合作夥伴繼續推動轉型,實現持久成功。



Hashtag: #SAP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SAP
關於SAP
SAP的策略是協助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營運精益求精,成為可持續的智慧企業。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全球8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系統相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促進協作能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將科技簡化,使企業能以最適宜的方式運用SAP軟件。藉由端到端應用程序和服務,SAP 協助全球 25 個行業的客戶,持續獲利並不斷創新及對社會作出改善。透過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的網絡,SAP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資訊,請瀏覽

本文件包含前瞻性陳述,即對未來事件的預計、預估或其他陳述。 這些陳述基於當前的預期、預測和假設,而這些預期、預測和假設均受到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效果存在重大差異。 有關這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更多資訊,請參見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於20-F 表格中 SAP 2021 年年度報告內的風險因素部分。

© 2022 SAP SE。版權所有。 SAP與文中所述的其他SAP產品和服務,以及其各自的標誌,均為SAP SE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以了解其他商標資訊及通知。

瀏覽本公司的隱私政策。
来源:

SAP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16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