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生命科學的人才需求激增 英國頂尖大學歡迎有才華的國際學生



諾域治,英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4日 - 東安格利亞大學 (UEA) - 為英國排名前三十的大學,以其領先世界的研究項目而聞名 - 現正積極招攬在健康和生命科學領域中優秀的國際學生到諾域治360英畝的校園裏學習。

隨著全球各國逐漸了解人口老化對健康的長遠影響,國際學生對英國大學的優質醫療保健課程需求按年遞增。從2019至2021年,護理和成人護理學增長了 75%,輔導、心理治療和職業治療增長了60%,物理治療亦增長了 25%。

INTO UEA— UEA的校內國際教育夥伴—提供藥劑學、健康和生命科學的國際基礎課程 ,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升讀 UEA 60 多個不同課程的機會。

UEA 的醫科、藥理及藥劑學、職業治療和物理治療課程均屬英國的學科領域中最佳首15位,因此 INTO UEA 是未來頂尖醫療專業人士的完美跳板。

來自香港的Marco於2019年在INTO UEA完成了基礎課程,並於 2022年從 UEA 畢業,獲得物理治療學士一級榮譽學位。他說:「我的物理治療課程包含了必修的醫院實習經驗,讓我於未來的工作環境中獲取實戰經驗。」

同樣來自香港的Kaley於 2017 年在 INTO UEA 完成了她的基礎課程,繼而升讀到 UEA並 獲得職業治療學士一級榮譽學位及臨床研究理學碩士學位。她說:「我在攻讀整個學位期間完成了六次實習,相當於獲得1200 多個小時工作經驗。這裝備了我成為一名剛獲得資格仍充滿自信而具備相關知識和技能的職業治療師。」

INTO UEA的校園提供專為國際學生而設的學術基礎課程和英語課程。這些課程專注令學生成功,讓國際學生為進入英國大學做好準備。

INTO UEA項目經理 Dawn Wilkinson 說:「在 INTO UEA 學生可以在生物科學研究、發現和現實世界創新的核心中學習。UEA 是歐洲領先的生物科學研究者中心諾域治研究園的重要成員,諾域治研究園致力解決現實中健康、食物和環境方面的問題。我們的學生可享受頂尖的教學、設施和參與機會。」

「通過完善的個性化支援,INTO UEA 經驗豐富的團隊在協助學生成功被具競爭力的醫學和健康科學學位課程取錄方面的成功率非常高。」

UEA 的研究質量在英國排名前 20 位,在畢業生成果調查中位列英國前 25 位。



Hashtag: #INTOUniversityPartnership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INTO大學合作夥伴:
關於INTO大學合作夥伴:
INTO大學合作夥伴致力協助英國、美國和澳洲的一流大學聯繫追求優質國際教育的學生。自 2005 年成立以來,INTO 已協助來自 190 個國家的 130,000 多名學生實現了在世界一流大學獲取學位的夢想。

来源:

INTO University Partnerships

类别:

Education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