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2022》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1日 - 《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由 ZOTAC、AOC、Philips 三大品牌聯合舉辦,號召 6 位香港知名遊戲實況玩家於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齊聚 ZOTAC 電競體驗館進行 3v3 分組對戰,競逐總值 45,000 港元的比賽獎品!6 位香港知名遊戲實況主包括:達哥、小悠、heihei、Naki、Kane 以及 NuL;當日大會司儀由Martin擔任,而Devils則擔任大會評述。觀眾在觀看直播的同時,還可以參與有獎活動,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特別編號以換取終極大獎!

Caption

本次活動設有「競猜有獎遊戲」;觀眾在比賽開始前,可到指定網站投票競猜當日的獲勝隊伍及比賽 MVP。我們將會在猜對的觀眾中隨機抽取幸運兒,送出特殊精品壹份!

《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亦是ZOTAC、AOC 及 Philips首個合辦的電競比賽暨產品發佈會。當日會隆重展示各品牌的最新產品,當中AOC推出全新AGON系列以及AOC Gaming系列,三款電競顯示器——24.5吋25G3Z、31.5吋AG325QX及40吋AG405UXC ,三款電競顯示器均配備HDR400 配合144Hz以上的極速刷新率,為專業玩家提供極致流暢的遊戲體驗。

整個賽事將會由線上電競平台 ZOTAC CUP 的 Twitch 頻道獨家線上直播,供全球觀眾即時收看及重溫賽事。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6時正(嘉賓接待於2時正開始)
地點:香港九龍荔枝角道888號南商金融創新中心28樓全層
官方網站:香港All-Star電競邀請賽 Landing Page
直播頻道:ZOTAC CUP Twitch Channel



Hashtag: #AOCMonito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AGON by AOC
關於AGON by AOC
AOC成立專業遊戲顯示器品牌 -- AGON,旨在為保持競爭優勢及滿足市場對頂級性能日益增加的需求。「AGON」一詞在古希臘文中原意為「鬥爭」及「競技」,這意味著AOC 勇於接受來自遊戲世界的任何挑戰。除了對於新技術的追求外,品牌亦積極推動電子競技業界的發展,持續贊助各種高水平電子競技賽事及團隊。無論是電子競技的專業用家或對遊戲品質有所追求的家用玩家,AGON產品以性能為導向的高規格及各種便利功能,將為用家排除任何在贏取榮譽時遇到的障礙。

產品及銷售查詢,請聯絡:
Winky Mak | Elletron | +852 2743 4848 |

来源:

AGON by AOC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11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