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DYXnet夥拍Green Radar推出企業級電子郵件防護方案



為各類型企業提供新一代雲端電郵保安服務,消除網絡釣魚和惡意軟件威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0日 -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DYXnet(互聯科技 NEOLINK成員)宣佈,與電郵安全服務公司Green Radar攜手推出電子郵件防護方案,為企業提供新一代雲端電郵保安服務,加強網絡安全防禦,避免威脅透過電郵系統入侵,全天候防護其營運及數碼資產。

第一線DYXnet香港區銷售總經理林曉東(右) 與產品及服務管理集團總監施純烽(中),聯同Green Radar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宣佈兩家公司成為合作夥伴,推出企業級電子郵件防護方案
第一線DYXnet香港區銷售總經理林曉東(右) 與產品及服務管理集團總監施純烽(中),聯同Green Radar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宣佈兩家公司成為合作夥伴,推出企業級電子郵件防護方案

混合工作模式已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埃森哲 (Accenture) 的報告指出,63%的高增長公司已採用 「生產力無處不在」 (productivity anywhere) 的勞動力模式,企業對雲端及各種應用程式日益依賴,大大增加網絡安全風險。 另外,根據專業服務機構德勤 (Deloitte) 資料顯示,91%的網絡攻擊和數據洩漏均是由網路釣魚郵件開始,電子郵件仍然是大小企業面臨的最大安全威脅之一。隨著網絡攻擊的數量不斷增加,企業正在尋找簡單而全面的電子郵件防護方案,以保護日常業務運營免受電郵攻擊威脅。

第一線香港區銷售總經理林曉東表示:「我們很高興透過是次與Green Radar合作,推出新一代雲端電郵防護方案,針對大量垃圾郵件、病毒、惡意軟件、詐騙電郵、網絡釣魚、CEO欺詐等種種電郵攻擊,為各類型企業提供最全面的保護。 通過人工智能和大數據分析的主動威脅追踪機制,我們確保可疑電子郵件在傳送至用戶前已被過濾和分析,將企業面臨的電郵風險降至最低。」

「第一線協助客戶在制訂電郵安全策略、自定義阻止規則、調整和管理誤報方面實現更大的靈活性。 Green Radar 的多層電郵防護方案可確保 99.999% 的可用性和超過 99% 的垃圾郵件捕獲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高級別的電子郵件保護,以安全地開展他們的數碼旅程。」第一線產品及服務管理集團總監施純烽補充。

Green Radar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表示:「結合第一線在企業網絡服務領域的行業經驗以及Green Radar在電郵安全的專業知識,我們相信是次合作可為客戶帶來更具成本效益的電郵保安方案,協助他們在混合工作環境下構建强大的保護屏障並提高營運效率。」

Green Radar的解決方案引入了人工智能(aidarTM)、機器學習、威脅情報及大數據分析技術,以應付靈活多變的電郵攻擊。人工智能技術能為客戶監察電郵時提升攔截率及減少誤報,更可加強最新的攻擊模式的預測能力,加快回應不同類型的電郵威脅。URL隔離為客戶增加額外保護,免受惡意連結威脅及阻截黑客入侵。

第一線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網絡安全產品組合,以抵禦網絡犯罪分子帶來的威脅。我們的電子郵件防護方案提供零日漏洞利用保護 (Zero-Day Exploit Protection)、憑證盜竊保護 (Credential Theft Protection)、沙盒 (Sandboxing Technology) 和用戶模擬檢測 (User Impersonation Detection) 等,既能簡化電子郵件保護的複雜性,同時減少企業所需花費的精力與資源。

如需了解更多有關方案,請瀏覽https://www.dyxnet.com/hk/zh/email-security-solution/



Hashtag: #第一線DYXne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第一線:
關於第一線:
作為世紀互聯 (NASDAQ: VNET)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領先的中立電訊網絡服務供應商,具超過二十年的行業經驗。世紀互聯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為中國領先的第三方中立數據中心及混合雲服務商之一。 集團於2021年4月進一步成立全新子品牌“互聯科技”(NEOLINK),整合第一線與集團內數據中心、網絡產品、混合雲、裸金屬和運維管理服務等五大產品線,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及服務以實現全面的數碼轉型。持續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是我們集團的共同目標。

第一線致力成為香港及亞太區的領先 ICT 服務供應商。除了作為大中華區首批獲得 ISO /IEC 27001、ISO/IEC 20000 及 ISO 9001 資訊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制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外,我們亦是中國跨境資料通信產業聯盟的首批正式會員及 SD-WAN服務標準起草單位。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關於Green Radar
Green Radar 重新定義了電郵安全,使企業能更專注於業務上。 我們透過託管式偵測及回應(「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 模式,結合大數據、人工智能、全球威脅情報和網絡安全專家團隊保護企業免受電郵攻擊威脅。

Green Radar 為香港領先的網絡安全及創新科技公司- 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1410.HK)的全資附屬公司。
公司網站:
来源:

第一線DYXnet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0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