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榮獲渣打企業成就大獎2022之「跨境聯繫企業領袖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9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榮獲渣打企業成就大獎(「該獎項」)頒發「跨境聯繫企業領袖獎」,以表揚其在連接中國內地與環球巿場方面所擔當的重要角色。頒獎禮於2022年11月4日在香港舉行。

嘉里物流聯網為中國內地企業提供了專業的服務及廣泛的人脈網絡,協助其與世界接軌,同時推動商業活動、科技進步及人才的發展。是次獲獎除了突顯出嘉里物流聯網在海外市場的計劃及前瞻性舉措外,亦印證了其在產品及服務創新方面的能力,在多變的環境下充分展現業務的穩定性及靈活的適應力。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很榮幸我們拓展國際業務的努力能獲得肯定。嘉里物流聯網多年來一直致力發展其環球網絡及跨境服務,是次獲獎,不但是對我們成就的認可,亦加強我們進一步拓展國際據點及服務的信心。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肩負推動中國內地企業連接世界的角色,從而為客戶及我們服務的社群創造更大價值。」

渣打企業成就大獎由渣打銀行主辦、《信報財經新聞》協辦,旨在表彰對香港和大灣區經濟貿易發展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企業。



Hashtag: #嘉里物流聯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電子商貿及快遞,以及工業項目物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1 年全年收入超過 810 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

關於渣打企業成就大獎
由渣打銀行主辦、《信報財經新聞》協辦的「渣打企業成就大獎」旨在表揚過去一年表現優秀的企業,尤其在於跨境業務拓展及可持續和創新的經濟發展等範疇,為香港及大灣區的經貿發展作出的貢獻。同時,大會冀望透過獎項,促進企業精英之間的交流,鼓勵並推動商界共同成長,助市場全面提升競爭力。

来源: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类别:

Logistic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9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