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易迷你倉完成分店擴張 推動對其自助迷你倉業務的投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9日 - 出入易迷你倉於二零二二年完成天后分店擴充,是繼新蒲崗分店後的第四間,亦計劃即將於新界開設分店,推動對其自助迷你倉業務的投資,務求令服務覆蓋全港各區。


為滿足天后快速增長的需求,擴充後擁有 100 個迷你倉單位,並推出了 24/7 全天候自助迷你倉服務。自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開始以來,出入易迷你倉的銷售額增長了 80% 以上,並擁有超過 2,500 個迷你倉單位。

除了迷你倉業務之外,因應香港對紅酒儲存的需求,『出入易』於2019年8月推出酒窖服務,內設有 13 -15°C温度控制以及60%濕度調節,加上嚴密的保安設施如面容識別出入管制,確保每枝在紅酒儲存倉內的名酒都保存妥當。

"自助迷你倉絕對是一項艱巨的業務,競爭非常激烈。 出入易迷你倉創辦人劉津津小姐說:"我們在挑選任何新地點時都必須非常謹慎,以免造成重大損失。我認為自助迷你倉不僅是一項業務,也是一項服務,可以舒緩生活空間的問題, 讓市民生活質素得以改善, 大家受益。"

出入易迷你倉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香港的迷你倉品牌,大部份旗下的迷你倉以自置物業經營,提供專業的迷你倉服務、紅酒倉服務、文件儲存和郵箱服務。出入易迷你倉目前擁有 9 個地點並達至 20 多個儲存設施,包括香港仔、西環、天后、柴灣、小西灣、旺角、紅磡、荔枝角、新蒲崗,其總迷你倉面積超過 150,000 平方尺。


Hashtag: #出入易迷你倉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In N Out Storage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9 Nov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