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香港估價及顧問服務團隊與香港商舖團隊 於RICS香港2022年度大奬獲高度表揚



年度估價團隊大奬獲高度表揚
年度代理團隊大奬獲高度表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31日 -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憑著勝人一籌的優質服務及業界成就,再次於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主辦的香港年度大奬獲得肯定,獲嘉許為2022年度高度表揚估價團隊及高度表揚代理團隊。

combine-1.png
高度表揚 — 年度估價團隊:香港估價及顧問服務團隊
高度表揚 — 年度代理團隊:香港商鋪部團隊夥拍基匯資本團隊

高度表揚 年度估價團隊

戴德梁行的估價及顧問服務團隊一直秉持最高的國際標準,並以客觀、獨立及可靠服務為最終用戶帶來信心,這份堅持再度贏得殊榮。「從零至勝」,我們高瞻遠矚,率先把可持續發展和 ESG 考量融入估價工作流程中,是業內的先驅。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估價及顧問服務部主管董事總經理陳家輝表示,「能於本年度的香港區大奬估價服務類別獲得如此崇高肯定,我們都感到極興奮。團隊於過去一年取得豐碩成果,特別是我們首創的『房地產可持續服務平台』(RESSP)落成及全面啟用,是令我們能得到高度表揚的原因。RESSP真正屬於業內首創及原創,把可持續發展及ESG的考量與估價工作流程結合,令我們跟傳統的專業顧問服務作出區別,對此我引以為傲。我們的團隊以投入及熱誠致勝,我僅向他們致賀。我們的願景是全面提升估價的工作流程,使其能改變業界的遊戲規則,及為建築環境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作出貢獻。」

高度表揚 — 年度代理團隊:商鋪部團隊夥拍基匯資本團隊

戴德梁行商鋪部團隊連續五年於RICS香港年度大奬取得傑出表現。本年度團隊積極打造史無前例的「健康房地產」概念,並聯同基匯資本將該概念於屯門的H.A.N.D.S.商場(愛定商場)項目全面落實,此項成就獲得高度表揚。

戴德梁行香港商舖代理及管理服務部主管及執行董事林應威先生表示:「能再次獲肯定為行業領袖,展現把全新的零售概念引進香港的創意及視野,我們對此感到極度驕傲。要帶領新潮流從來不容易,我們堅信我們的『健康房地產』槪念正在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零售生活潮流,一個可以經得起時間和地產類別考驗的潮流,而且將在後疫情新常態中仍然屹立。H.A.N.D.S.商場(愛定商場)項目高度成功,也再次向業主及租戶證明我們是擁有亮麗往績的可靠夥伴及創新者。」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趙錦權先生指出:「我們熱烈祝賀各個專業團隊所作出的耀眼成就。團隊於RICS香港年度大奬取得高度表揚,再次展現我們致力提供以客為本的服務及在業界創新的成果。」

戴德梁行不但於RICS香港2022年度大奬取得成功,在RICS中國年度大奬中同樣於多個服務領域奪魁,包括年度最佳成交大奬(租賃)、年度調研團隊大奬、年度專業顧問服務團隊大奬—房地產(估價及顧問服務),及年度房地產融資創新成就大奬。能於國內及香港兩個市場均取得肯定,足證公司的專業知識及由兩地合作而產生的協同效應,奠定其大中華區的市場領導地位。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蕭亮輝先生總結稱:「我們為公司擁有稱霸RICS香港年度大奬的傳統而感到自豪。能取得在業界擁有崇高地位及專業認同的第三方認同及肯定,清楚表明我們具備滿足及超越客戶需求的能力。」

按此下載高解像照片



Hashtag: #Cushman&Wakefield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WK)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3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並於201720182020榮膺《歐洲貨幣》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評估、研究中國區年度大獎。2021年公司全球營業收入達94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物業管理、設施管理、項目管理、租賃代理、資本市場及估價服務等。更多詳情,請瀏覽,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及領英專頁()。

来源:

Cushman & Wakefield

类别:

Propert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1 Oct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