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守護:利潔時旗下品牌滴露成爲「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官方衞生夥伴



  • 滴露於疫情後首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為世界頂級球員及超過三萬名參加者提供全面衞生防護
  • 本地球星參與一系列宣傳片,展示滴露「守護每個決勝時刻」
  • 著名前體育新聞主播伍家謙於社交媒體親身分享賽事資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31日 - 作爲香港欖球總會的長期合作夥伴,利潔時旗下品牌滴露欣然宣佈成爲「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官方衞生夥伴,助盛事進一步完善衞生防護措施。此項國際體壇盛事於疫情後首次回歸,16支隊伍將於2022114日至6日期間進行為期三日的比賽。

Caption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 Boudewijn Feith表示:「利潔時一直堅守以人為本的信念,並積極尋求與來自不同界別的夥伴攜手合作的新機遇。我們很榮幸能夠與香港欖球總會再次合作,一同守護此年度矚目的頂級體壇盛事,令一眾球迷可盡情享受疫情後首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作爲全球最值得信賴的衞生品牌之一,滴露將繼續藉其專業及業界領導地位,守護香港人每個重要時刻,一同迎接更多大型盛事。」

利潔時堅守「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的使命,並相信衞生是健康的基礎。滴露將於賽事期間以廣受信賴的衞生及消毒產品,積極推廣良好的公眾衞生意識及習慣,並守護球員、球迷及一眾工作人員的健康。

滴露以一系列產品提供全面衞生防護

在爲期三日的國際欖球盛會中,滴露將提供全面衞生防護,於超過130個地點設置滴露消毒搓手液機,包括行政廂房、大堂、入口及安檢區,覆蓋香港大球場的每個角落。此外,滴露亦將提供消毒產品予大會為球員更衣室進行全面消毒,以及向一眾球員提供個人衞生及消毒用品,旨在透過各項完善及全面的衞生防護措施,助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等大型盛事順利舉行。

積極與本地球星及人氣體育KOL合作

爲了生動地展示滴露守護香港人的每個重要時刻,品牌邀請到本地球星及人氣體育明星參與一系列品牌影片的拍攝及製作。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隊球員在影片中使用如消毒搓手液或沐浴露等產品,展示培養良好個人衞生習慣的重要性外,更帶出滴露守護比賽中的每個重要時刻,如中場休息、決勝及勝利狂歡之時。影片由著名電視及體育節目主持人許博文(強尼)作旁白解説,其引人入勝的演繹亦有助更有效地傳達品牌信念。

爲了與場外觀衆分享場內緊張刺激的球賽氣氛及滴露全面的衞生防護措施,品牌滴露更邀請了前體育新聞主播伍家謙進行「現場報導」,於社交平台與大眾一同分享此翹首以待的重要賽事,並親身與現場觀衆互動。

香港欖球總會商務及業務拓展總經理Bryan Rennie表示:「繼較早前於超級聯賽成功合作,我們很高興再次能夠獲利潔時及滴露的鼎力支持,於此項重大體壇盛事延續我們的良好合作關係。我們相信在全球信賴品牌滴露的支持下,疫情後首次復辦的香港七欖賽事將安全、順利地舉行。漫長的等待已結束,我們十分期待與大家再度於香港迎接此項盛事,為大家帶來難忘的歡愉時刻。」

滴露在全球積極與多個領先品牌及機構合作,並全力支持多項重要盛事,包括2022年伯明翰英聯邦運動會、英格蘭足球總會、澳洲板球協會、希爾頓酒店,以及英國航空等,致力履行品牌使命,從守護摯愛及家人健康、體育盛事,以至生命中的每個共享時光。



Hashtag: #利潔時 #滴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衞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衞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衞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 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 Dettol、杜蕾斯 Durex、美贊臣 Enfamil、亮碟 Finish、嘉胃斯康 Gaviscon、瑕辟 Harpic、來舒 Lysol、Mortein、美清痰 Mucinex、布洛芬 Nurofen、安敏健 Nutramigen、使立消 Strepsils、碧蓮 Vanish、薇婷 Veet、護麗 Woolite 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 2,000 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近 40,000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

*Reckitt 是 Reckitt Benckiser 集團公司的商號
關於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滴露消毒藥水最初是醫院在手術時用來清潔和消毒皮膚。隨著品牌漸受到醫生信賴,產品亦用以保護產後媽媽的衞生健康。

自此,滴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信賴,藉以去除致病細菌,有助防禦傷口感染和疾病,更為家庭營造安全、衞生的環境,保護家人健康。

多年來,滴露是可靠、有效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能強效殺滅環境中的致病細菌,但又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滴露是世界第1* 消毒殺菌品牌。滴露潔手液亦連續 10 年香港銷售額冠軍。

*詳情請瀏覽:
關於香港欖球總會
香港欖球總會於 1952 年成立,是國際欖球理事會(World Rugby)成員之一,也是亞洲欖球總會(ARFU)的創始成員之 一。香港欖球總會致力推動本港及亞洲區的欖球發展。總會是「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主辦單位,也是 唯一主辦過兩次七人欖球世界盃賽事的欖球總會(1997 年及 2005 年)。總會積極把國際頂級欖球賽事帶給香港及區內球 迷,著名的「比迪素盃」分別在 2008 年及 2010 年在港舉行,而國際勁旅 British& Irish Lions 亦於 2013 年首度在港作賽。在本地欖球方面,每年的成人欖球聯賽共 70 多支男、女子欖球隊競逐冠軍寶座;除此以外,大專、學校、青少 年及小型欖球聯賽及各類型的錦標賽均有助推動和普及欖球在社區各層面的發展。

詳情請瀏覽:
来源:

Reckitt Hong Kong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1 Oct 20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