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金融集團將推出房地產基金,逆市部署未來投資機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31日 - 天富金融宣佈推出房地產基金,主要投資於東南亞市場。港股股市的不景氣氛圍未退卻,由2萬關口再衝下至萬6點,難免市場會過度憂心在疫情陰影下會造成一個漫長而毀滅性的經濟衰退。不過顯然經濟在宏觀因素來說仍未到絕望之境,在利用美元走強週期,投資於其他貨幣國家,賺取匯率價差。在糧食和能源危機加劇的情況下,將會引發強勁通貨膨脹,故實物資產的升值空間巨大。股票市場低迷及加息的環境下,大量優質土地被低廉出售,成為投資者轉向房地產市場趁低吸納的好時機,高收益房地產亦成為眾人焦點。

左起, 天富金融集團集團主席何俊龍,天富金融集團行政總裁郭昭廷
左起, 天富金融集團集團主席何俊龍,天富金融集團行政總裁郭昭廷

天富金融集團集團策略性投資東南亞市場

在大環境加息的情況中,投資房地產策略需改變,趁低吸納房地產項目用作開發,並於將來減息週期中出售物業,賺取匯率及物業升值空間。集團將投資越南、日本、柬埔寨及香港等市場。天富金融集團行政總裁郭昭廷表示︰「我們對未來房地產發展充滿樂觀,目標投資黃金地段的折扣土地、住宅物業開發等。集團股東擁有深厚房地產開發經驗,房地產人脈及獨特的金融市場分析,在經濟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亦創造優秀的投資機會及回報。在各大工廠均遷至東南亞國家的同時,東南亞國家樓價水平及人均收入亦不停升高,在過去數年亦已經表現不俗,許多市民在傳媒報導李嘉誠投資越南地產時,才驚覺原來許多發展商已經轉戰東南亞市場。」

有關近日許多東南亞地區負面新聞,郭昭廷認為︰「東南亞國家正經歷像中國改革開放時期的高速經濟增長,大量外資投入不單促進當地經濟,同時亦加劇當地犯罪活動,所以政局穩定尤其重要。」以值得長遠投資的國家來看,集團尤其看好越南及柬埔寨的潛在升幅。越南股市規模已經超越新加坡,許多曾經專注投資中國的基金,亦已經轉戰越南產業及股票市場,越南有望成為下一個世界工廠。普遍大眾對柬埔寨的認識不深,柬埔寨韓森是東南亞國家中最長任期的首相,政局相對穩定,而且是東南亞中唯一用美元計價的國家,由於柬埔寨不在共同匯報準則(Crs) 地區,這幾年間已經吸引大量外資到當地投資,過去10年樓價升幅更高於香港,但於東南亞地區中仍屬偏低,尤其在負面消息下更應趁低吸納。撥開雲霧,終見白日,不隨波逐流,才能發掘遺珠。



Hashtag: #天富金融集團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天富金融集團背景 — 全方位金融服務平台
天富金融集團背景 — 全方位金融服務平台
天富金融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2018年,就是一家專注於資本市場的金融服務集團。整體業務發展極具多元化,涵蓋三大主範圍,一是金融財經媒體;二是房地產基金投資,也是重點發展業務;三是企業上市前投資及融資。業務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基金管理、上市前公司收購合併、投資諮詢、金融公關、財經傳媒。集團擁有證監會第4及9類牌照。何俊龍、韓風、耿國華、韓軍然、胡伯傑、郭昭廷等主要股東。其主要管理層分別來自上市公司及金融服務界資深人士。天富金融集團紮根香港,以「強本善用」理念,善用資源達到強化資本、促進企業發展之目標。結合我們為全球華人建立的全方位金融服務的金融平臺,其專業服務包括資產管理、企業上市前投資、離岸融資、上市財經公關、媒體及投資者教育一站式業務。

天富金融基金產品範圍都包括上市前投資基金、房地產開發基金、項目投資基金以及市場價值發現基金等。境外資產管理為國有或民營企業合規合法設立基金,通過合資格境內外投資者額度進入內地/香港,進行二級市場或其他投資。融資規劃是協助內地地方政府,國有企業及民營企業進行融資規劃,協助推動境外發債,實現投資項目價值幾何級數倍增。

天富金融集團始創合伙人及集團主席何俊龍表示︰「房地產無論在過去或未來均為穩健的投資,普遍大眾亦有投資房地產經驗,但往往未能捉住最佳時機或在匯率上有所虧損。我相信我們團隊有更佳優勢去分析及投資房地產市場,在市場恐懼時,正正是吸納折扣黃金地皮的好時機。」

展望未來,集團預期減息週期開始後東南亞房地產市場的將呈現過去中國房地產黃金十年的走勢,為投資者帶來巨大的回報。

天富金融集團:
来源:

天富金融集團

类别:

Fin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1 Oct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