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於「香港保險業大獎 2022」榮膺七項殊榮



持續創新、推展合作及追求卓越,矢志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0 月 26 日 - 富衛香港(「富衛」)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22」勇奪七項大獎,當中包括三項年度大獎及四項年度三強(詳見附錄),引證富衛運用數碼科技提供創新的產品與服務,從而提升客戶體驗的策略取得傑出表現。

富衛於「香港保險業大獎2022」勇奪七項大獎,當中包括三項年度大獎及四項年度三強,引證富衛於運用數碼科技提供創新的產品與服務,從而提升客戶體驗的策略取得傑出表現。

富衛憑藉嶄新的自願醫保產品與服務再獲殊榮,包括連續兩年榮膺「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自願醫保計劃」年度大獎,得獎項目為自願醫保認可靈活計劃「尊衛您醫療計劃」1連同「FWD Care 復康支援」服務(「FWD Care」)。在服務方面,大會亦嘉許富衛為客戶提供復康支援的嶄新FWD Care服務、全面的保險代理人團隊招聘及培訓計劃,而富衛保險代理分區總監戴永強更於「年度傑出青年保險專才 — 保險中介」類別脫穎而出獲得大獎。

在數碼化轉型上,公司以數碼化客戶旅程及商業營運的舉措贏得一眾評審的肯定,富衛網上保險平台2的全渠道創意營銷宣傳策略首次於「傑出數碼營銷計劃大獎 — 人壽保險」獲頒年度大獎。富衛亦特感欣喜能憑藉聯繫多項保健與醫療服務的「富衛健康通行證」3榮獲新增的「最佳夥伴合作項目大獎 - 人壽保險」。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表示:「富衛一直以簡單易明的產品,配合嶄新數碼科技及專業的代理人團隊,為客戶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是次於『香港保險業大獎』中喜獲多項殊榮,為我們的創新思維及對卓越表現的追求予以充分肯定,激勵我們持續履行創造保險新體驗的品牌願景。」

香港保險業大獎由香港保險業聯會舉辦,旨在表揚香港保險業界的卓越成就和創新表現,是備受業界推崇的獎項。

附錄 - 富衛得獎列表

得獎項目

類別

獎項

項目摘要

「尊衛您醫療計劃」1連同FWD Care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自願醫保計劃

年度大奬

「尊衛您醫療計劃 」就住院及手術費用提供全數賠償,設多項自付費選項,有助填補現有醫療保障缺口,以及提供市場首創的保障項目如指定危疾之全額賠償 - 豁免自付費及嬰兒之特別保障3。該計劃於自願醫保框架和財政支援外,更為受保人提供嶄新的FWD Care,包括一系列的專業醫療諮詢及復康支援醫療諮詢及復康等增值服務。

富衛網上保險平台2

傑出數碼營銷計劃大獎 — 人壽保險

年度大奬

全渠道營銷活動以數據為基礎,成功有效提升網站流量、產品相關查詢及數碼直銷業績。

富衛保險代理 - 分區總監戴永強

年度傑出青年保險專才 — 保險中介

年度大奬

他於 2015 年加入富衛,不但成為公司的品牌大使,亦是富衛最年輕的區域總監,旗下團隊約50人。他曾贏得多項內部獎項及業界嘉許,包括成為百萬圓桌會員(MDRT)和超級百萬圓桌會員(COT)。

「富衛健康通行證」3

最佳夥伴合作項目大獎 — 人壽保險

年度三強

透過不同的策略性夥伴合作,提供相宜且全面的保健與醫療服務。

數碼化客戶體驗旅程:

數碼化投保、自動化服務、數碼化理賠及留住客戶(人工智能期滿預測)

傑出數碼革新大獎



年度三強

創造涵蓋從投保到留住客戶的數碼化用戶體驗,讓客戶能夠全面掌控所持有的保險,同時提升營運效益。



「FWD Care 復康支援」服務

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人壽保險(健康保障)

年度三強

全程跟進照顧身心復康需要,伴隨危疾客戶邁進復康之路,亦為離世客戶的家屬提供情緒支援,有效填補保險市場所缺。

「富衛星途 由此起步」計劃

傑出人才培訓及發展大獎

年度三強

透過全面的發展平台與合作,助銷售專業人士培養企業家精神。




1
尊衛您醫療計劃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自願醫保計劃的認可靈活計劃,由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承保。(自願醫保的產品提供者註冊編號00036)

(自願醫保計劃認可產品編號:
自付費0港元的認可產品編號為F00045-01-000-03;
自付費16,000港元的認可產品編號為F00045-02-000-03;
自付費25,000港元的認可產品編號為F00045-03-000-03;
自付費50,000港元的認可產品編號為F00045-04-000-03;
自付費100,000港元的認可產品編號為F00045-05-000-01;
自付費250,000港元的認可產品編號為F00045-06-000-01。)

2 網上保險平台由富衛金融有限公司營運。富衛金融有限公司乃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及富衛保險有限公司的委任持牌保險代理。

3 富衛健康通行證是一個會員計劃,而不是保險產品。此計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計劃網址(https://www.fwd.com.hk/fwd-wellness-pass)。

4此保障/服務為自選性質,並不屬於自願醫保認可產品 - 尊衛您醫療計劃的條款及保障(認可產品編號: F00045)。您有權選擇拒絕此保障/服務。若您不希望 獲得此免費額外保障/服務,請透過書面通知富衛。

富衛的自願醫保認可靈活計劃「尊衛您醫療計劃」連同FWD Care,再度蟬聯「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 — 自願醫保計劃」年度大獎,領先業界。



Hashtag: #FWD #富衛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香港及澳門為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富衛集團旗下公司。富衛集團業務遍及亞洲十個市場,當中包括部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保險市場,服務客戶約一千萬名。

富衛香港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評級,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僱員福利及財務策劃服務。富衛於澳門提供一系列人壽及醫療保險服務。

富衛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配合數碼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持續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

請瀏覽,了解更多富衛香港及澳門的資訊。
来源:

FWD

类别:

Insur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6 Oct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