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產攜手LVMH集團共創可持續發展合作新模式



將在地產及零售領域開展為期三年和具開創性的氣候行動與可持續發展計劃

香港 /上海, 中國 / 巴黎, 法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5日 - 恒隆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公司」或「恒隆」)與全球奢侈品領導者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LVMH」)於今天宣布雙方將攜手在內地開展可持續發展計劃。作為全國領先的商業地產開發商,恒隆在香港和內地發展、管理並持有多元化國際級物業組合。此次全新的合作模式具有開創性和前瞻性,為全球首創,彰顯了兩家集團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領導力和承諾,重塑了業主與領先零售品牌在可持續發展範疇的關係。

本次合作涵蓋LVMH集團旗下的26個品牌超過90家零售商店,分布於恒隆在內地七個城市的物業,佔恒隆可出租樓面面積逾27,000平方米。此外,合作將聚焦於五個重點議題,包括應對氣候變化、資源管理、福祉、可持續交易以及可持續發展交流、活動及進展回顧,雙方的員工和供應商將會積極參與到活動中。恒隆和LVMH的合作關係將持續到2025年年底,並期望在屆滿後延續合作。

恒隆地產副董事長兼可持續發展督導委員會主席陳文博先生表示:「恒隆與LVMH對建立這一具開創性的合作夥伴關係感到非常振奮。雙方的戰略關係有助於在締造獨特顧客體驗的同時,推動世界可持續的未來。恒隆一直以來致力於投資環境、社會及管治方面,持續深化並指明可持續發展路徑。與LVMH的合作將把我們的可持續發展議程提升至全新水平,並展現業主與租戶如何協作,以創造性的方式共同締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深信此次的合作將為支持中國在2030年前實現碳達峰、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帶來積極影響。我一直深信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好處在於它是一場正和遊戲。就此,恒隆和LVMH在協議中清晰列明我們鼓勵對方與其他租戶及其他業主繼續攜手完善可持續發展議程,亦期望未來達成更多同類協議。」

LVMH品牌形象及企業環保總監Antoine Arnault先生表示:「LVMH具有創意、創新及卓越的核心價值,啟發我們的門店設計,如同啟發我們的產品設計一樣。我們致力確保旗下遍布全球逾5,500家門店的環境表現。我們很高興與恒隆地產達成這項開創性的協議,其所涉及的範圍之廣亦是前所未有的。這項合作將會擴大我們對環境的承擔,尤其在應對氣候轉變方面。」

恒隆與LVMH將於2022年11月24至25日舉行地產與氣候論壇,為該合作揭開序幕。論壇將匯集多位來自各領域的變革者,他們將圍繞12個領域構想行動計劃,包括能源效益和循環性,以及對社會的影響。有關合作及首屆論壇的更多詳情,將適時公布。

Hashtag: #恒隆地產 #LVMH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LVMH

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旗下的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包括酩悅、唐培里儂、凱歌、Krug、Ruinart、Mercier、Château d'Yquem、Domaine du Clos des Lambrays、Château Cheval Blanc、Colgin Cellars、Hennessy、Glenmorangie、Ardbeg、Belvedere、 Woodinville、Volcán de Mi Tierra、Chandon、Cloudy Bay、Terrazas de los Andes、 Cheval des Andes、Cape Mentelle、Newton、Bodega Numanthia、Ao Yun、Château d'Esclans、Château Galoupet和約瑟夫菲爾普斯。其時尚和皮具部包括Louis Vuitton、Christian Dior、Celine、Loewe、Kenzo、Givenchy、Fendi、Emilio Pucci、Marc Jacobs、Berluti、Loro Piana、RIMOWA、Patou。 LVMH 涉足香水和化妝品領域,包括 Parfums Christian Dior、Guerlain、Parfums Givenchy、Kenzo Parfums、Perfumes Loewe、Benefit Cosmetics、Make Up For Ever、Acqua di Parma、Fresh、Rihanna 的 Fenty Beauty、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和 Officine Universelle布利。 LVMH 的手錶和珠寶部包括 Bulgari、Tiffany & Co.、TAG Heuer、Chaumet、Zenith、Fred 和 Hublot。 LVMH 還通過 DFS、Sephora、Le Bon Marché、La Samaritaine、Groupe Les Echos、Cova、Le Jardin d'Acclimatation、Royal Van Lent、Belmond 和 Cheval Blanc 積極參與選擇性零售以及其他活動。
来源:

恒隆地產

类别:

Property

发布于:

25 Oct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