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推出全新可持續發展計劃 – RE:FARM 攜手K11 MUSEA及Common Farms 探索咖啡循環再生之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21日 - Nespresso隆重宣佈於今年10月推出RE:FARM期間限定體驗,讓消費者盡情探索咖啡的循環再生之旅,更可親身感受Nespresso於可持續發展的成果。此計劃由Nespresso、K11以及一家本地室內農業技術農場Common Farms合作呈獻,響應雀巢母公司Nestlé SA一直秉持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及承諾目標 - 我們充分發掘食品的力量,提升每個個體的生活品質,無論現在還是未來。


Nespresso自30多年前成立以來,一直相信以善營商的力量,致力令世界變得更美好,而可持續發展已成為企業的其中一個重要倡議。因此,品牌除了對咖啡精益求精外,亦透過保護咖啡產地生態環境等一系列行動,如利用再生農耕、環保設計、推動回收及循環再用等,為所有持份者(包括農夫、營商伙伴)帶來正面影響,積極回饋當地社會。2022年,Nespresso取得B-Corp (共益企業)認證,成為共益企業社群的一份子,30年的努力和堅持,讓Nespresso踏進B Corp的門檻,反映品牌如其他同樣獲得認證的國際企業一樣,以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平衡盈利與公眾利益為宗旨;以後會做得更多、走得更遠,將共益價值觀發揚光大。


咖啡粉囊循環再生之旅

消費者於RE:FARM能夠完整體驗Nespresso的獨特咖啡粉囊循環再生之旅,現場所設的回收機首先會將咖啡粉囊與咖啡渣分離,分解的鋁可回收用於製造其他再生產品;同時將廢棄的咖啡渣轉化為豐富的堆肥,為植物供給營養,成為一種極佳肥料。咖啡渣堆肥可改善土壤排水、蓄水及曝氣,還可酸化土壤,成為天然驅蟲劑,阻止害蟲破壞農作物。於RE:FARM,Nespresso利用這些堆肥於獨立室內農場種植各種香草、微菜苗及食用花。這些於Nespresso循環再生之旅誕生的微菜苗以及香草收成後會送往K11 MUSEA和香港瑰麗酒店內特選的伙伴餐廳,用以入饌期間限定菜單,饕客可細嚐當中鮮味,參與餐廳包括Asaya Kitchen、Chaat、鄧記及鏞鏞.藝嚐館,名單將於未來9 個月不停更新。

Nespresso通過獨有循環經濟積極取代通用的線性經濟(take-make-waste)模式,通過回收粉囊,重新利用資源甚至種植出可以入饌的香草等食材,既可保留價值,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廢物。

Nespresso繼續秉持品牌承諾,希望透過RE:FARM讓參觀者更深入了解其獨有循環經濟,重新利用食物廚餘,成為植物的重要養份,在這個促進重生及再造的過程中,為世界帶來長期及正面影響。

守護匠心 輕嚐一口咖啡亦可注入美好正面力量

Nespresso秉持堅定信念,通過推出如RE:FARM的計劃,希望於品牌的可持續發展道路繼續創新及發展,盡企業所能回饋社會以及改善氣候問題,同時深信以如製造完美Nespresso咖啡般的熱情繼續實行獨有循環經濟,可以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RE:FARM位於Nespresso現有的K11 MUSEA店附近,於2022年9月至2023年6月開放予公眾,如欲瞭解更多詳情和預約工作坊,請瀏覽RE:FARM網站

Nespresso RE:FARM位於K11 MUSEA B2地庫B201 Unit 30,現已開放。



Hashtag: #NespressoHK #Bcorp #NespressoREFAR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Nestlé Nespresso SA
關於Nestlé Nespresso SA
Nestlé Nespresso SA 是優質定量咖啡的先驅與指標,目前正透過AAA Sustainable Quality™可持續品質 計劃,與涵蓋15個國家的逾12萬名咖啡農合作,關注當地農業及環境的可持續發展。上述計劃由Nespresso 和雨林聯盟於2003年攜手展開,並與最近加入的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共同合作,專注協助農戶改善農作物收成和質素,確保優質咖啡得以 可持續發展,同時為咖啡農的生計以及社區帶來正面影響。農戶從農學家身上學習發展業務,與農學家共同努力探求最佳種植和管理農作物的方式,並獲得農業技術支援以確保咖啡豆質量。透過參加AAA可持續品質計劃,農戶提升了咖啡豆收成的質量和產量,更提高當地環境及社會福利水平。

Nespresso 總部設於瑞士洛桑,業務遍佈84個國家,擁有超過14,250名員工。至2019年,其於全球零售網絡已擁有超過810間專門店。有關我們的進一步詳情,請瀏覽Nestlé Nespresso 企業網站

關於Nespresso 粉囊回收計劃

Nespresso 所有咖啡粉囊均以鋁材製造藉以原好保存頂級品咖啡的芬芳與新鮮度免受空氣、光線及濕度影響。此外,鋁材還是可以 100% 回收及不斷循環再造是理想的環保用料。我們鼓勵俱樂部會員參與回收已使用咖啡粉囊,他們可以將其帶到香港各Nespresso 專門店進行回收, 又或者透過 Recycling@Home 計劃,由專人到府上回收。

回收得來的咖啡粉囊首先會被送往本地工場,分隔鋁製外殼與咖啡渣。經切碎的外殼會被送至廢金屬處 理工場,再經過重新熔煉程序變成可再用的鋁材。而已分隔的咖啡渣送往位於新界的本地農場加以處理,再生成為天然堆肥。

關於B Corp (共益企業)

B Corp (共益企業) 社區由一群能為地球及社會帶來正面影響的私營企業組成 – 當中包括對待環境、對待員工以及對待他們經營的社區。通過B Corp認明,企業需通過一個嚴格無比的審核過程,確保企業為環境及社會作出確實貢獻、擁有高公眾透明度以及為平衡社會利益及商業營收承擔法律責任。

關於Common Farms

Common Farms 為香港第一家本地土壤種植室內農場,種植有機以及含有豐富營養的食材。Common Farms 團隊希望通過潔淨、高效率以及環保的耕作方法增加本地食物供應,減少香港對進口食品依賴及浪費。

關於K11 MUSEA

K11希望通過藝術、人與自然的結合循環,讓未來世代亦可像這代一樣享受高品質生活,為美好的將來共同努力。旗艦店K11 MUSEA銳意帶領文化零售新時代,以迎合本地及海外消費者日益殷切的需求,帶來結合藝術、文化和商業的創意體驗。

Nespresso 香港專門店:

Nespresso 國際金融中心專門店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1058A號店

Nespresso 又一城專門店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70號店

Nespresso YOHO MALL專門店
元朗YOHO MALL 形點 1樓 1042A號店

Nespresso K11 MUSEA專門店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B201-31-32號店

Nespresso apm專門店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UC-20號店

Nespresso 圓方專門店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 1089B號店

Nespresso 崇光百貨銷售點
銅鑼灣崇光百貨 10/F

Nespresso 新城市廣場銷售點
新城市廣場1期二樓city'super

Nespresso J SELECT PopCorn銷售點
將軍澳J SELECT PopCorn F56-59號店

IG: nespresso.hk
FB: Nespresso.hk
Spotify: Nespresso

来源:

Nespresso

类别:

Food & Beverage

发布于:

24 Oct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