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資源控股與元宇宙平台開發商Nibiru訂立合作諒解備忘錄



成功邁出探索元宇宙平台的第一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8日 - 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集團」;股份代號﹕618.HK)欣然宣佈,於2022年10月14日,公司與The Nibiru Global Limited(「Nibiru」)訂立諒解備忘錄(「諒解備忘錄」)。根據諒解備忘錄,公司旨在向Nibiru投資不超過2百萬美元,以開發及建設以區塊鏈為基礎的元宇宙,作為用戶以數字身份體驗物業虛擬世界的界面。

率先探索元宇宙的房地產開發商

據諒解備忘錄,公司旨在把握由Nibiru開發的開放世界元宇宙平台,於結合現實及虛擬世界的第三代互聯網環境下開發房地產。公司在探索元宇宙平台上的房地產發展處於有利位置,而傳統競爭對手目前尚未涉足該領域。借助公司於建築設計、土地開發及材料使用方面的專業知識,公司將可於元宇宙平台上提供優質住宅樓宇及商業綜合體項目。

沉浸式的用戶互動,為業務締造樂觀前景

於元宇宙平台上實現1:1比例的房地產設計及開發將可讓公司從全新角度和視野接觸整體房地產設計及開發,及就用戶對公司於元宇宙平台上開發之房地產項目之反應及觀感進行人工智能評估,此舉將協助公司在現實世界中開發房地產項目時優化房地產設計,並控制將產生的低效成本。此外,從用戶的角度而言,元宇宙平台可讓用戶以沉浸式方式參與設計及開發建築結構,將可鼓勵用戶轉化其於元宇宙平台上的購買及參與意欲至現實世界當中。

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黃啓豪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Nibiru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將公司的發展足跡進一步拓展至元宇宙平台。憑藉公司多年來作為傳統房地產開發商的房地產開發及規劃經驗,結合Nibiru提供的元宇宙建築技術,我們深信,與Nibiru的潛在業務合作將有助改善、擴展及推廣公司現有房地產業務、提升盈利能力,並為股東帶來更多可觀回報。」



Hashtag: #北大資源控股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
有關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
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18.HK)創辦於北京,依託企業深厚文化底蘊、優秀資源整合運營優勢,1991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集團主要從事房地產發展與投資、商業地產運營以及ICT高端服務,把文化、科技、智慧、生態理念貫穿到城市規劃建設中,打造充滿人文關懷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涵養有文化氛圍的生活場景,為中國家庭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有關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的詳情,請瀏覽集團官方網站:.

有關The Nibiru Global Limited
Nibiru為一間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元宇宙項目。Nibiru旨在建立獨一無二之開放世界元宇宙平台,將第二代互聯網用戶、品牌及機構與第三代互聯網環境互相連接。元宇宙平台之公民將可進入分為4大區域、設有13個地區之世界地圖,該等地區被劃分成180,000個獨特地塊,每個地塊各自以其獨家NFT系列代表。

来源:

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

类别:

NFT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8 Oct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NFT #Business & Finance

18 October 2022

Peking University Resources Entered into an MOU with Nibiru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