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X在Token 2049上發表普惠金融之專題演講



AAX成為亞洲最重要的加密貨幣會議上的冠名贊助商。AAX宣布成立新分部AAX Trends,以推動數字資產的廣泛使用。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30日 - 頂級數字資產交易所AAX今天公佈了新加坡Token2049會議上的展覽計畫,全球行銷副總裁兼研究和戰略主管Ben Caselin將就數字資產為新興市場帶來的社會經濟機會發表主題演講。並參加一個以機構入駐為主題的小組討論,這將為反思數字資產領域的增長,與重新關注比特幣及數字資產的核心原則提供了機會。AAX的展臺將為與會者提供更多的細節,並有機會探討數字資產在新興市場的影響和廣泛使用,讓對話不僅僅限於交易和投資,更是與日常生活中的真正需求相連接。

在展覽攤位,參觀者還可以瞭解AAX推動數字資產大眾化的努力,包括在基礎設施和產品層面,例如即將推出的AAX Lite應用程式,這是AAX應用程式的一個更簡單化的迭代,並聚焦於理財而非交易之上。

作為Token2049的冠名合作夥伴,AAX旨在支持新加坡與亞太地區的代幣經濟,展示了該會議和數字資產在幫助亞洲和世界各地的行業和社區轉型方面的巨大潛力。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Caselin將參與討論數字資產的最緊迫話題,包括去中心化的金融、加密貨幣的未來,以及最關鍵:數字資產在日常生活中不斷提升的潛在影響力。

Caselin將探討區塊鏈和比特幣在擴大機會和金融安全方面所發揮的作用,特別是對於生活於新興市場的65億人口。他們往往被認為是全球政治或金融的邊緣群體,但當涉及到擴大數字資產的使用時,這些市場將成為主要的使用地點。Caselin說。

「我們很高興能夠贊助亞洲最重要的數字資產會議,這使我們能夠與更廣泛的社區聯繫起來,參與重要的對話,這些對話將促進發達市場和新興或高潛力經濟體金融基礎設施的增長和發展,並創造機會。」

「幾十年來,新興市場一直在經歷重大挑戰,限制了個人真正地融入全球金融體系。我們相信,數字資產將改變這種狀況,」

在這次會議上,AAX還將宣佈推出AAX Trends,這是交易所的一個分別於,專注於通過教育和夥伴關係推動比特幣、數字資產和Web3技術的大規模應用。AAX這個新分部努力發展一個新的視角,特別是針對新興市場,這些市場在數字資產對人們日常生活的影響方面具有很大的潛力。

「我們參與Token2049對AAX的發展很有幫助,因為我們擴大了我們的服務和產品範圍,以便在新興市場實現數字資產的使用。」 Caselin說, 「我們預計,數字資產的使用將在這些經濟體中繼續擴大和普及,因為它可以填補數字交易缺口,使全球65億人得到提升,支持個人、家庭和他們的社區企業帶來大規模的金融變革。」

作為一個相信數字資產屬於每個人的交易所,AAX渴望支持世界各地的人們獲得一個更容易使用、更安全、更創新的銀行系統的數字替代品,從而為每個人提供更公平、更包容的金融系統。



Hashtag: #AAX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AAX
關於 AAX
AAX 是屬於每個人的交易所。我們堅信數字資產無分階層,通過一系列低門檻的產品和服務,以及積極推廣加密貨幣文化,我們為全球約 96% 尚未擁有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資產的群體敞開大門,以建設更好、更共融的經濟體系。

AAX 受到全球160多個國家、逾三百萬用戶的青睞。我們是首家使用聰本位(SATS)推動比特幣落地應用的交易所,並提供高收益的理財產品、200+幣幣交易對、高流動性的合約市場、主流幣定期折扣,以及多種入金通道。

歡迎訪問AAX官網,查看更多訊息:

最新動態,可通過關注AAX社交媒體平台了解更多:







来源:

AAX

类别:

CryptoCurrencie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0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CryptoCurrencies #Business

21 October 2022

AAX Unveiled as a Gold Sponsor of Vietnam Blockchain Summit 2022

#CryptoCurrencies #Business

30 September 2022

AAX Gives Keynote Speech on Financial Inclusion at Token2049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