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縉集團李雋傑﹕ 2022/23年度第三季賣地計劃 啟德地皮估值達166億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9日 - 普縉 助理總監 (諮詢及估值) 李雋傑表示,發展局局長今天公佈2022/23財政年度第三季計劃將出售3幅住宅用地,分別位於啟德、赤柱及堅尼地城,分別預計可提供約1,750、650及100個單位,合計提供2500伙單位;連同市建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賢居里的發展項目可提供約200伙、港鐵小蠔灣項目可提供約1,400伙以及2個私人發展及重建項目合共提供約1,800伙,預計第三季度住宅供應合共可達約5,900伙。計及頭兩季不同來源的供應約6,000伙,第一至三季供應量達全年1.29萬個私人住宅單位供應目標逾九成。另外,政府亦會推出一幅位於觀塘安達臣道對出的商業用地,將可提供約11萬平方米商業樓面面積。

李雋傑就 上述第三季賣地計劃內4幅地皮有以下估值:-

地點

佔地
(平方呎)

總樓面
(平方呎)

用途

估值

(港元)

預計樓面地價
(每平方呎)

香港堅尼地城西寧街及域多利道

(IL 9069)

5,780

46,242

住宅

5億

11,000港元

赤柱環角道

(RBL 1204)

255,105

480,236

住宅

144億

30,000港元

啟德第 2A 區 4 號地盤、5(B) 號地盤及 10 號地盤

(NKIL 6649)

172,535

1,380,280

住宅

166億

12,000港元

觀塘安達臣道對出

(SD3 LOT1077)

57,372

110,331

商業

5億

4,500港元




Hashtag: #普縉集團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普縉集團
有關普縉集團

普縉是香港領先的地產專業服務集團。憑藉於香港逾40年鞏固的根基,集團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香港、澳門和內地拓展業務,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及工程設計、建築測量、項目管理、樓宇翻新、改建及加建、土地顧問、物業估值、物業代理、資產顧問和物業管理等專業服務。為滿足客戶需求,集團不斷加強和拓展服務領域,包括新增的規劃及發展和商業估值。憑藉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集團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


来源:

PRUDEN Holdings Limited

类别:

Property

 
发布于:

29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