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 鏈遊 MIR LIST 近期正式上線,並發佈第一版 NFT 產品 Marfa Apocalypse



加拿大渥太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28日 - 近期,一款集遊戲、NFT、DeFi、GameFi於一體的Legend鏈遊MIR LIST全球正式上線,並發佈第一版NFT產品Marfa Apocalypse,目前已上架Opensea平臺。MIR LIST遊戲畫質細膩可玩性高,經濟模型兼顧用戶收益與可持續性,團隊攻克NFT內嵌,經濟上鏈,伺服器擴容等一系列技術難點,獲得與傳統3A級別遊戲相似的遊戲體驗。

在可玩性設計上,MIR LIST推出內容更飽滿的故事性遊戲,構建了一個全新的可獨立探索戰鬥競技元宇宙——瑪法大陸,解鎖史前巨獸、婚戀廣場、黃金廣場、押鏢任務、XDAG寶藏場景,打造一個全球流行的Web3.0元宇宙開放遊戲生態圈,以超現實技術讓玩家擁有身臨其境的體驗感。

在技術層面上,MIR LIST遊戲系統建立在一個兼顧去中心化、可擴展性和安全性的網路中,手續費低,吸納大量新老玩家,確保實現可持續發展,消除高成本,讓遊戲經濟迅速擴張,打破 Web2 以壟斷為商業模式的業務格局,給開發者和玩家更極致的應用體驗。

在通證經濟模型設計上,平臺考慮到長久運行。MIR LIST目前推出平臺通證HAX,衡量發行20億枚,用於遊戲道具購買、交易服務費、NFT二級市場交易稅費、重大事項投票、超級節點申請,以及MIR LIST其他生態的流通消費,與Marfa Apocalypse構成MIR LIST價值評估模型。

近期市場動態中,MIR LIST鏈遊宣傳片在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多國同步上線,細膩的遊戲場景,豐富的故事情節、獨特的打金模式吸引了廣大社群的關注和轉發,僅一周時間,MIR LIST官方推特人數便超過一萬人,社區人數超10萬人,為回饋用戶的信任,MIR LIST也同步開啟了全球空投計畫並且受到廣泛好評。同時,在融合了社交元素之後,MIR LIST進一步增加了玩家的數量,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粉絲社區,進一步增加了玩家間的粘性。

遊戲和社交是彼此依賴的兩個模組,傳統遊戲中,玩家對戰的時候還會進行互動、聊天、戰術安排等,遊戲+社交元素融為一體更符合玩家需求。

為提高遊戲的盈利性,MIR LIST推出三合一玩法,兼具PvP、PvE、P2E通常鏈上游戲的玩法,並引入完全去中心化、基於有向無環圖的POW主網幣XDAG形成獨特的打金模式,XDAG完全由社區挖礦產出,通過LP或者通過遊戲對戰,解鎖地圖,隨機爆出特殊材料,結合X晶石及其他材料合成XDAG,XDAG省去遊戲交易手續費用及省時,賦予社區成員持有者更多的價值證明,吸引了主流社區及Axie玩家的關注,並且減少了繁瑣的遊戲步驟對玩家保持友好。

在平臺經濟模型上,MIR LIST獨創HAX通證和Marfa Apocalypse NFT的結合模式,遊戲獎勵將通過NFT和TOKEN的模式分配給活躍玩家,並且增加了完整的產品閉環和清晰的價值評估模型,避免了傳統鏈遊死亡螺旋的問題,多種生態對於通證的消耗,致使HAX通證處於絕對通縮狀態,而多種場景需要NFT進行解鎖,NFT限量發行,極其稀有,具有極強的屬性,擁有整個MIR LIST系統中最大的投票權重和空投概率,這也是MIR LIST的身份勳章。

MIR LIST設計理念源於玩家,服務於玩家,深知玩家的心理,注重玩家長期追求與收益,團隊在技術開發、透明治理、社區服務方面不斷加強,打造Web3.0領域一款現象級的Legend 遊戲製作。

今年,鏈遊領域融資額已超40億美元,全球鏈遊生態下載量超1.1億次,按現在鏈遊生態的發展趨勢,今年有望突破100億美元。MIR LIST在鏈遊高速發展之際推出,搭上鏈遊高速發展的順風車,未來,伴隨這MIR LIST生態不斷的完善,或將引領Web3.0下半年的趨勢發展。



Hashtag: #MIRLIS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MIR LIST

类别:

NFT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8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