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潔時與戶戶送、順豐香港及Uber Taxi成為合作夥伴 以超過50,000件滴露衞生及消毒產品守護香港人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



  • 保障戶戶送體驗的衞生防護,包括八間戶戶小廚外賣自取服務及生活百貨送遞服務
  • 於全線88間順豐站締造安心的取件體驗,並於3間指定順豐站之獎賞兌換機舉辦消毒產品換領活動
  • Uber Taxi一起為乘客提供安全及衞生的旅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8日 - 利潔時聯同旗下品牌滴露欣然宣佈,與戶戶送、順豐香港及Uber Taxi三間送遞服務及交通預約平台的行業領導攜手提升服務的衞生標準及提供消毒防護,守護香港人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為利潔時實現「衞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的使命邁進一步。


衞生是健康的基礎。生活在疫情下逾兩年,時刻消毒以防止病毒散播已成為香港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滴露一項消費者調查顯示,近8成受訪者表示「疫情後仍會維持健康衛生習慣」。滴露作為香港領導消毒殺菌品牌,其產品的殺菌和病毒殺滅效果深得消費者信賴。有見及此,利潔時於2022年7月與戶戶送、順豐香港及Uber Taxi成為合作夥伴,向其服務點及車輛提供超過50,000件滴露衞生及消毒產品作衞生防護,並以線上及線下活動與司機及消費者互動,鼓勵他們時刻維持高衞生意識。

保障戶戶送體驗及戶戶小廚的衞生防護 隨生活百貨送遞服務附送滴露產品

香港消費者已迅速適應於食物外送平台點餐。戶戶送於2021年的一項消費者調查顯示,7成半受訪者表示日後會較常用食物外送服務[1]。食物及生活百貨送遞服務日漸普及,利潔時夥拍戶戶送為6,000名外送專員及其食物和生活百貨送遞體驗提供衞生防護,並由8月起於全港8間戶戶小廚[2]設置滴露取貨消毒專區,讓消費者提取外賣時使用以避免病毒於共享空間中傳播。此外,由9月中起,滴露產品將隨生活百貨送遞服務附送[3],鼓勵消費者維持良好的衞生習慣。詳情請密切留意戶戶送社交平台上的最新消息。

戶戶送香港區總經理許志賢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利潔時及旗下品牌滴露合作。是次合作不但為我們的外送專員提供更好的防護,更能進一步提升消費者對我們的衛生措施的信心,讓我們成為消費者心目中追求健康及美味的食物的首選外送平台。在瞬息萬變的疫情下,我們將一直確保我們的外送專員和客戶得到足夠的裝備以保障他們的安全和健康。」

與順豐香港攜手締造安心的取件體驗

市場研究公司歐睿國際指出,今年香港電子商務銷售額預計將達到 79 億美元(620 億港元),較2021年增長13%[4]。有見香港速遞服務需求因電子商務銷售額上升而不斷增加,利潔時與順豐香港合作,於全線88間順豐站設置滴露取貨消毒專區,攜手為消費者締造安心的取件體驗。消費者於取件後,可使用滴露殺菌消毒噴霧消毒包裹及用滴露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有效殺滅99.9%[5]病毒及細菌,包括新冠病毒[6]。為帶動消費者時常保持良好的衞生習慣,由即日起於3間指定順豐站[7]內的SmartRetail獎賞兌換機可免費換領滴露殺菌消毒噴霧。

順豐香港首席市場官葉浩霖表示 : 「我們一直致力滿足市場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快遞服務,同時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在疫情時期給予各界防疫支援。我們高興能夠與利潔時攜手合作,透過順豐香港的物流、網點及廣告宣傳網絡,給予客戶體貼的快遞體驗。」

Uber Taxi一起守護你的旅程

Uber Taxi旨在為希望對自己生活有更好掌控的香港人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務。Uber於2022年5月的一項消費者調查結果發現,每10位乘客中有近9位表示,Uber Taxi 助他們更有效地掌握自己的行程和生活,更有八成受訪乘客認為他們的 Uber Taxi 乘車體驗「整體上不錯」和「太好了,我經常使用」[8]。為了進一步提升乘客的Uber Taxi體驗及遏制細菌在車箱傳播,Uber聯同利潔時由即日起至2023年6月,提供滴露殺菌消毒噴霧予Uber Taxi司機於指定油站領取,為乘客提供安全且舒適的旅程。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Boudewijn Feith表示:「利潔時一直以人為本,並時刻尋求新機遇以實現公司使命及目標。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戶戶送、順豐香港及Uber Taxi攜手向消費者於各方面提供衞生防護。展望未來,我們期望可以與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成為合作夥伴,繼續以旗下全球最受信賴的消毒防護品牌之一滴露,守護香港人生活的每一個時刻。」



[1] 戶戶送消費者調查2021
[2] 戶戶小廚是一個協助餐廳在未有堂食分店的區域設立專做外賣的廚房。
[3] 受條款約束
[4] 歐睿國際2022
[5] 包括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沙門氏菌、H1N1流感病毒,Reckitt Data on file
[6] 根據美國第三方實驗室Microbac 2020年的體外研究報告,確認個別滴露產品*在特定試驗條件下能有效殺滅99.9%新型冠狀病毒。實驗數據僅供參考。*包括滴露殺菌消毒噴霧 (試驗條件: EN14476:2013+A2:2019, 接觸5分鐘);酒精搓手液(試驗條件: EN14476:2013+A2:2019, 在未稀釋情況下接觸30秒)。
[7] 3間指定順豐站為太子大南街順豐站 (852BDL)、天后美城花園大廈順豐站(852Z551)及元朗好順利大廈順豐站(852UFL)。
[8] Uber「『掌握行程 生活盡情』:87% 乘客表示 Uber Taxi 助他們掌控忙碌生活」




Hashtag: #Reckitt #利潔時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衞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衞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衞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來舒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有關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滴露消毒藥水最初是醫院在手術時用來清潔和消毒皮膚。隨著品牌漸受到醫生信賴,產品亦用以保護產後媽媽的衛生健康。

自此,滴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信賴,能去除致病細菌,有助防禦傷口感染和疾病,更為家庭營造安全、衛生的環境,保護家人健康。多年來,滴露是可靠、有效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能強效殺滅環境中的致病細菌,但又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詳情請瀏覽

關於順豐(香港)有限公司
順豐香港憑藉強大的物流網絡優勢,致力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快遞服務及一站式綜合物流解決方案。在香港核心業務包括︰本地及跨境快遞及物流服務、倉儲配送服務,以及順豐智能櫃自助取件服務。詳情請瀏覽公司網頁:詳情請瀏覽

關於戶戶送
「戶戶送」Deliveroo為William Shu和Greg Orlowski於2013年共同創立的外送服務品牌,自創立以來屢獲殊榮。Deliveroo與超過180,000間備受歡迎的餐廳和生活百貨店及180,000名外送專員合作,於全球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外送美食體驗。Deliveroo總部設於倫敦,在全球各地亦設有辦公室。「戶戶送」Deliveroo目前在全球11個市場營運,包括澳洲、比利時、法國、香港、意大利、愛爾蘭、荷蘭、新加坡、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科威特和英國。詳情請瀏覽

關於Uber Taxi
Uber 香港於2020年10月推出Uber Taxi,為乘客帶來比以往更經濟實惠的乘車選項。配合 Uber App 內的即時定價、自動司機夥伴配對及無現金支付等功能,讓你從此體驗一按無憂的的士服務。詳情請瀏覽

来源:

Reckitt Hong Kong

类别:

Retail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8 Sep 20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