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施百貨全新日式零售品牌「中村商店」今日隆重開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1日 - 香港首間華資百貨公司先施百貨(港交所編號:0244)正式開展零售食品業務,今日宣布引入全新日本食品雜貨店「中村商店」,並於西九龍中心先施百貨店舖舉行開幕儀式。

先施百貨行政總裁蘇嬌華女士出席儀式時表示,「先施是香港歷史最悠久、享譽最隆的百貨公司之一,一直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己任,致力提供優質服務及種類多元化、價格相宜的貨品,維持零售業翹楚的地位。今次集團引入『中村商店』,標誌集團首次開拓日本食品業務,以美食接觸更廣更闊的客戶群,是新起點亦是新動力,預計會為集團帶來全新機會和亮點。」

「中村商店」是全新品牌,提供超過800款日本人氣食品,包括日本雞蛋、米、豆腐、凍肉、梅酒、日本雪糕、各款零食和日式急凍食品美食,例如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直播米和鹿兒島薩摩牛等,致力為顧客嚴選優質新鮮食材,提供高質生活必需品。



Hashtag: #先施百貨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先施百貨
有關先施百貨
先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244)於1900年創立,是香港歷史最悠久、享譽最隆的百貨公司之一,曾被譽為四大華資百貨公司之首,現為偉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偉祿集團」,港股份代號︰1196)旗下成員。先施目前在香港經營連鎖百貨零售業務,在香港中環、旺角、深水埗及荃灣區經營四間百貨店鋪,提供潮流服飾、手袋鞋履、戶外運動用品、美容產品、家品、電器、寢具、浴室、旅行用品及食品等貨品,種類一應俱全。此外,先施還有經營證券買賣、物業分租以及一般及人壽保險業務。
来源:

先施百貨

类别:

Retail

 
发布于:

01 Sep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